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2:19:4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一周六早上的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周六早上的隨想

 

周六的一個早上,忙好昨晚的宴會,今天早上起來感覺特別輕鬆。

一個人在家的周六,每次也可以自由的分配時間,而今早在收拾的時候,發現了藏在書櫃下的相冊,原本打算是把未整理的相片放回去,但是,卻忍不住坐在地上翻看老相片。

 

如果有人說回憶是美好的,此刻依笛十分同意。

因為相片上紀錄的正是我這位三十歲人的點滴:

由去年開始看,原來自己曾經這樣瘦J

一大堆朋友聚在一起,感覺是這樣幸福。

大學時的朋友們,大家好久不見了,還好,我們有機會一見時,還是很自在的相處,時間好像沒有令我們的感情變淡。

旅行中的相片,提醒著我原來我也去了不少地方,旅行的組合也很多樣化J

工作中的同事,雖然各自都離開了原先認識的地點,還可以保持聯絡真是不容易。

依笛把出席婚宴的相片都存在同一本相冊裡,原來這麼多朋友都經歷了這美好的一天,真是高興,而今天正好也是一位遠方朋友的婚期,雖然不能出席,但也可以想像在太湖邊上西山的婚宴美景。

 

再往下翻,依笛的童年也出來了。

記得前些日子,和堂姊說起,我們廿十多年後的今天要重遊小時候玩的地方,叫上各自的媽媽,在故地拍一張一樣POST的相片,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實現,但是,這個想法一直在依笛的腦海中等待著機會。

還有,相片上出現了爺爺、奶奶和玲姑姐等已逝親人的樣子,雖然多年沒有再見,但是,相片中的人還是很親切,我一直也沒有忘記還你們的樣子、氣味、還有一起生活的點滴。

看到這些先人的相片,又回想起中了風的外婆,相片中她那隻現在不能動的手輕輕的牽著我的手,我好樣還感受到那種溫柔而輕溫的體溫,心想,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該多好!但是,這樣想是不切實際,依笛答應自己日後的日子裡無論什麼事情,什麼問題,也要堅持做認為對和應該做的事情!無論有多艱難也要堅持著!

台長: 依笛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膽小鬼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依笛這半個月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