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22:23:27|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哈哈...開台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敗這次sars所賜ㄚ~讓我這個平均兩-三個月就會對工作倦怠的人又有了一次喘息機會~~~自從做了我愛的工作之後..我可是已經兩個月就出國一次囉...雖然都只是短短的幾天...可是我覺得旅行對我來說是一種休息..是一種充電...不管我是很努力的給他玩..還是很敗家的給他悠閒~~~這次不簡單了...要來破個個人紀錄..."歐洲自助3個月"...哈哈..打著公司名正言順的行程考察進修...我硬是溜去義大利和巴塞隆納晃他一下~~帶了我的notebook...我要好好紀錄我這次的另類生活....哈哈...我看我活的不耐煩了...因為我連住那都還沒著落...想找各有廚房的小房間...我想啦..總不能要我每天都住yh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