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5:23: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我看到的世界是很大很大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看到的只是台北天空的小小一部份!!

一直以為…我接觸到的朋友們是各式各樣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碰到的只有『好人』一種!!

一直以為…我夜遊跑上陽明山去追逐流星、在PUB嚐盡各種不同酒精濃度的酒、在KTV抓著麥克風嘶吼…就叫年少輕狂..
後來才知道…原來揮灑年輕的方式有更多種!!

一直以為…看著路邊的弱者而感傷、去醫院當義工..叫做愛心….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力量是微薄到令人發笑的!!

一直以為…靜靜地傾聽就是對人的一種尊重…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樣叫做『沒主見』!!

一直以為…默默耕耘就是一種收穫…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配合很多的『行銷手法』才能創造出更大的 『附加價值』的!!

一直以為…戀愛是要轟轟烈烈,彼此黏溺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簡簡單單,平平凡凡才是最安心的幸福!!

一直以為…不斷地攪滾著自己的思緒叫思考…
後來才知道…原來沉澱後才會有澄清!!

一直以為…我簡單易懂…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渾濁到連自己都鄙夷.!!

一直以為…開開心心地笑是母親給我的天性…
後來才知道…原來笑容是多麼地珍貴難得的!!

一直以為…我快要什麼都懂…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樣的我叫做無知!!

為什麼我的『一直以為』…都要被『原來是這樣』的驚嘆給推翻呢???
是不是『後來才知道』…就叫做『長大』……………………………………

台長: murmurya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