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5:22: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個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0AM
『同鞋,我現在在台大,你在哪裡?』
『我在實驗室ㄚ!妳怎麼會在台大?』
『我上吐下瀉兩天了,所以到台大附近診所看醫生,剛還挨了一針』
『妳在小福嗎?我下去找妳』
『嗯..我在摩斯等你…』

11:30AM
『我好想吃雞塊喔!我已經快兩天沒進食了…』
『好ㄚ!就吃妳想吃的..』
………………………………….
『同鞋,怎麼辦?我才剛吃一口,就想吐了。等等我,我去廁所吐了』
&*※$£㊣………
『妳這樣不行啦!我帶妳去看校醫啦』

12:30PM
『怎麼辦?校醫中午還休息ㄚ!走…帶你去三總掛急診…』
……………………………………………
3:00PM
『妳要不要我載妳回家休息?』
『不行啦!我得趕去聯合報做PRESENT給學長聽!』
『妳虛弱成這樣還要去ㄚ?算了…我載妳去聯合報』

9:00PM
『喂..妳還在聯合報ㄚ!有沒有好一點了?』
『沒有…剛剛又吐了兩次…』
『我現在去聯合報載妳,我們去台大看急診。那裡的醫生應該比較值得信賴了』

0:30AM
『嗯…醫生要妳好好休息…妳要記得乖乖聽話啦!』
『我現在直接載妳回家!』
『不行..我車子停在台大..沒回去,我明天怎麼上學?』
『當然我明天再去妳家載妳ㄚ…不然我不放心…』
『妳齁!也不趕快去交個男朋友,好好照顧妳。害得當妳同學的還要這麼替妳擔心…..』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好同學】的溺愛…我才會忘了『需要』交個男朋友的啦…..






ps:圖片選自【希望今天遇到你(幾米)】

台長: murmurya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