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9:04:03|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
是了解一個人、跟其相處以後才產生的?
還是義無反顧地信任完全陌生的人?


最近由於住宿問題
跟教會有了交集
(因為教會宿舍暑住不收錢、洗衣機不用錢、讀書風氣佳‧..好吧 我承認是為了經濟因素)
於是我積極參與教會所舉辦的活動

可是服事者卻說
若想住進他們宿舍最好先受浸

朋友說相信主才能受浸
著實讓我煩惱了一陣子


要怎麼讓我相信一個對我很陌生的神呢??

我原本想多多了解主耶穌再考慮是否受浸的
可是服事者卻說”妳今天就可以受浸了”
(還說了三遍Orz....)


更何況
同志的歧視大多是因為基督教和天主教傳入中國而產生的

心目中的神應該是慈愛的、能包容人的一切
不是說”神愛世人”嗎?

那神應該要接受我們原本的樣子
而不是硬去改變我們成祂想要的樣子

台長: Leeck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inking |
此分類下一篇:彰顯同志?
此分類上一篇:心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