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3:57: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知道你活得如此的辛苦 也許當初就不應該鼓勵你活出精彩的後段人生

如果 我知道你的堅強下是如此的負荷不堪 也許當初就不能勉強你走出陰霾

如果 我知道你的淚水是在我轉身離去就崩洩下來 也許我就不會如此忍心離開

如果 我知道你最後的每一天都是掐著指尖數出剩下的時間...................

 

你顫抖著說你想出外走走,你還想在去做最後一次自由的奔跑,你還想攤在陽光下貪戀著溫暖

不想這麼快就回到安靜的角落

如果我知道你活得這麼辛苦,當初我就不該相信什麼鬼話相信你會復原相信你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相信捉弄我的你會永遠的不離開我

你擁有的才華與天命,你知道的,我知道你知道我從來沒有忘記你

依然想念著你..........






台長: Mayb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