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36:0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尋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收到了來自他的短訊 只是一封簡短的mail
從一切消失的那一天算起 不知起過多少的祈禱 盼望能在連接的消息
我傻傻的看著路人想著現在的你不知變得怎樣
變成怎樣的一個社會新鮮人
我對他有著滿滿的滿滿的信心 知道他會做得很好很完美
他的責認感加上認真的態度 和著百分百無缺的笑顏
我相信 他的未來充滿光洋如同他的名字豐田光洋.......祝福你成功美好


=====================================================


那天同你玩心理測驗
測驗的結果全部顯示著我是花心且須要自由才能自在呼吸活得自我
我的B型 我的天枰座 被一個規矩畫為兩個枰一個認真一個散漫
你拿著tweety敲我的頭 假裝不開心
你從來不信這些看似有根據又沒道理的理論
我卻相信著
我拿著這些假裝這就是真我
而我拿著這些假象去追尋真我
我半信半疑
追尋的不知道的理由不停腳步的往前走
我想要知道自己能走到哪一個方向
而那裡又會有誰等著我
會不會像po一樣以為自己是B型28年結果一驗才發現原來是A型
我們以為的真理
深信不疑
結果
卻令人詫異

我看著你的相本
相本中的我倆 笑的像吃了蜜般
原本是你的相本 但當中我的照片卻被放了大半以上
因為我們年輕嗎?不怕時間的蹉砣所以任意的相擁大膽宣告
你不只一次的明示暗示我們的未來
我每每大聲的說不
卻在心頭顫抖著感動與悲傷
不知尚有資格大膽說年輕的我哪一天會因為再次的拒絕來失去你
我追尋的未來身旁不敢想像
我只想在現在跟我身旁的你珍惜的度過每一天
祈求愛神不要再射錯箭

不要射錯我的追尋與當下的感覺..........................



台長: Maybe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