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1:18: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到學校...
後來同學說要看電影
就跑去看頭文字D
覺得還OK
但不喜歡那結局...

下午去信義國中打羽球
雖然沒有輸
但我累的快死ㄌ
哈...羽球國手ㄉ兒子說我很強
但我ㄉ手好酸阿

晚上去莊記吃飯混到10點多
後來大概12點多出去玩
1點多ㄉ時候在基隆廟口找東西吃
後來去海門天險探險
但是都沒有看到蝦咪東西
也不知道那邊有蝦咪可怕ㄉ故事
只是我們上去ㄉ時候
有看到很多MOTOR停在路邊
但我們走進去看...都沒有看到人
怎抹會這樣ㄋ?
去問山下ㄉ便利商店
也說不知道...
有沒有人知道阿...
可以跟我說嗎?
然後就騎車去金山從那上陽明山回台北
早上才看頭文字D 晚上就看到真實版ㄉ
很多車 咻-咻-咻- 就開過去ㄌ...
時速應該有100以上ㄅ

因為有個同學沒駕照
後來有個地方有警察
他就嚇到 突然迴轉
結果後面有車 就不小心撞到ㄌ
幸好沒蝦咪事...
哈..結果警察反而過來看ㄌ
沒想我同學拿我ㄉ駕照也能過關

最後吃完早餐後...
在早上六點多回到家
昨天應該是早上8點半出門
呼...好累快死ㄌ><

我真ㄉ要考指考嗎?
倒數5天ㄌ...

台長: 不不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