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6 06:09:43| 人氣8,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們(二十九)

電影散場了

今天也就接近尾聲了

有一種星期天下午的感覺

還在假日裡但已經是星期天了

希望裡存在一種重重失落

 

晚上訂了台中the one飯店

(現在已經沒有了..好可惜)

但其實身體還在亂七八糟的時差裡

搭機加轉機共20小時的飛程

都不知道現在是被調到哪個時區的我

到飯店時

時差加上一整天興奮緊張太久

其實已經有些體力不支

疲憊的很

 

而妳是超級夜貓子

半夜12點對妳來說

才剛開始而已

 

🦁我先去洗澡好嗎?

🦁還在調時差有點睏了呢

 

🐠當然可以啊

🐠可是我沒那麼早睡

🐠會不會吵到你?

 

🦁不會的~

🦁聽說這間飯店的早餐buffet很厲害

🦁我們明天九點起床去吃吧?

 

🐠好啊

🐠如果我起不來你要叫我喔

 

接著沒多久我就陷入沉睡

本想

跟妳來個徹夜長談

畢竟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也想跟妳說

我其實已有離職的打算

只是我還下不了決定

還想著要妳幫我分析

 

結果一路直接睡到天亮

好久

沒有這樣安穩的睡上一覺了

我是淺眠的人

長久以來睡眠狀態都很差

半夜醒來一二次算是正常

但這一夜居然可以一覺天亮

不知道多少年

已經沒有這樣的好眠

我想..是因為妳在身邊的關係

 

這一次和妳碰面

就在美好的早餐後即將結束

載妳回家

回程我開得很慢

還故意繞了遠路

但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刻

 

妳伸手摸著我的頭說著

🐠你要加油喔~

🐠一個人在外面要小心安全

🐠工作不要太拚命了

 

感受著妳對我的不捨

大大展開雙手要給我擁抱

 

如果可以真的把妳緊緊抱著

那該有多好

但我知道我會變得貪戀

而我只是輕輕回抱了妳一下下就放手了

不敢留戀

因為那會是對往後的我殘忍而已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感冒不要太晚睡

🦁等我下次回來找妳

 

還沒把話說完

眼淚已經快要無法控制奔出

匆匆和妳揮別後

趕緊坐入車內

在妳家下個巷口

 

無法壓抑,放聲大哭

 

後悔著剛剛

應該要緊緊抱住妳才對

 

多想多想多想多想

上車的時候妳就給我一個見面抱

在飯店睡前給我一個晚安抱

還有早就預想到的再見抱

 

就這樣帶著深深的悔恨

回去工作了

 

想辭職不是想想而已

只是我是個

不喜歡造成別人困擾的人

默默的已經在做工作交接手冊

好讓下一個接我位置的人

可以馬上很快就上手

只是….

我還在找一個合適開口的時機

 

老闆其實除了脾氣有點大之外

其實對我還不錯也很信賴我

這也就更難開口提離職這件事了

而且自從我到職之後

老闆就幾乎都待在台灣

享受他的天倫之樂

覺得還是要當面提才有禮貌

心想等下次老闆飛過來再說吧~

 

🦁其實上次回去想跟妳說

🦁我打算要離職了..

 

🐠真的嗎?

🐠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其實算喜歡,薪水也不錯

🦁只是很孤單

🦁除了賺錢以外

🦁我找不到留在這裡的理由了

 

🐠那之後打算是要回來台灣嗎?

🐠還是又是找外面的工作?

 

🦁這次我想待在

🦁離妳近一點的地方

🦁在我需要妳抱抱的時候

🦁最多半個小時

🦁就可以找到妳的那種距離

 

🐠我的抱抱可是很珍貴的

🐠才不是你想抱就會有喔

 

🦁下次回去

🦁妳再給我一個抱抱好嗎?

 

🐠為什麼?理由呢?

 

🦁因為自從上次分開後

🦁我很想念妳的抱抱

 

🐠…..好吧

 

🦁YA 不可以食言喔!

 

---

 

我在公司是唯一的台幹

其他都是陸幹或當地人

自然公司金流都是我在處理

因為老闆只相信自己人

 

公司每天都營業每天都有營收

少則幾千美金

多的話十幾萬美金都是現金

(為了逃稅只收現金……)

而且每天都要跟台灣對點金額

 

那時待的國家排華現象很嚴重

鎖定華人搶劫

我公司在當地是華人圈大宗貿易

就是大肥羊一隻

 

從未請假的我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下雪天受寒

發燒到無法起床

那天我第一次請假未到公司

請老鳥陸幹代我保管那天的營收

 

然後他回家時就被圍毆搶劫

被打到半死半活

腳斷頭骨裂面頰凹陷的那種

後來躺了半年才出院

臉骨重建後的他我認不出來

 

我時常在想

到底是因為我請假

歹徒才趁機下手

害了我的同事

還是只是我剛好躲過一劫?

無論是哪種我都很不安

 

當地警察跟我們說

這是這個月第五起華人搶劫案

從那之後

身上有大量現金都會特別緊張

有天發現下班似乎被跟蹤

每天都在提防

下班回家還會故意繞圈

每日精神緊繃卻無能為力

 

老闆說我反應過度了

他說他以前在非洲工作被槍抵過頭

也是活到現在了

哈嘍~我是有想要這種經驗嗎?

老闆是不是忘記我是女森

 

總之

公司真的沒有把這件事當一回事

只有要我寫報告

損失金額的報告

 

當然這一切我也都跟妳報告

每天慌張不安的心

都需要妳才能安撫

 

過幾天

同一區的公司又發生了搶劫案

我真的心生害怕了

 

🐠你回來好嗎?

 

🦁我有在規劃了,別擔心

 

🐠怎能不擔心,我昨天做惡夢了

🐠夢見你出事了

🐠我醒來還是一直一直哭不停

 

🦁放心,我都很小心翼翼

 

🐠還沒跟老闆提離職嗎?

 

🦁這個節骨眼我提不出來

 

🐠那你下次什麼時候回來?

 

🦁聖誕節前應該會回去

 

🐠那到時你回來我時間留給你

🐠只要你能平安回來就好

 

🦁真的嗎?妳要把聖誕節留給我?

🦁那我要帶妳去吃聖誕大餐!

🦁我確定行程後再跟妳說

🦁喔!還有,我還要兌換我的抱抱喔

 

🐠你如期回來我就讓你兌換

 

聖誕節

這麼浪漫的節日

應該是個告白的好時機吧

台長: 旋轉木馬mumm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