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4 20:49:24| 人氣8,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們(二十七)

距離妳的失戀

日子已過了9個多月

這些日一天一天數過去

我耍笨耍白癡

幾乎每天都沒有間斷的聯繫

保持著朋友般的距離

把對著妳的那一份感情

壓得緊緊

不然那樣的我也..

太可笑了

 

很多時候因為時差的關係

有時候我一句留言妳一句回覆

也就這樣一天等過去了

 

那天

因為工作上的事心情不太好

被老闆臭噹了一頓

還有本來中秋可以回去放連假

也被迫改期休假

心情鬱悶只好隨手來瓶紅酒

誰叫這裡的紅酒比水便宜又好喝

而大家知道的

酒真的會壯膽

把平時不敢說的全都說了

 

🦁我昨天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那是什麼樣的夢?

🦁春夢

🐠跟誰?

 

🦁..

🦁不會知道的..

🦁我才不會告訴妳呢

🦁哈哈

 

🐠是我嗎?

🐠不是我的話,你就死定了

🦁呵,這句話怎麼聽起來這麼幸福

🐠所以是我嗎?

🦁是阿,不敢直說好像我很飢渴一樣

🐠我也夢過春夢阿

🦁真的?跟誰

🐠..

🐠跟你

 

🦁喔!好喔~~

🦁等等我們先停止一下話題!

 

距離我們上次親密接觸

那也是五年前十八歲的回憶

蜻蜓點水啵啵一下

沒有帶什麼情慾

只是個青澀的親吻

 

經過了幾年的人生歷練

從青少年到成人

情感慾望是會升級的

 

我要怎麼說出口

昨晚夢見把妳從背後壓在牆上

不停朝妳耳後和脖子親吻輕咬

左手摟住妳細柔的腰

右手從下而上伸進衣內尋找峰點

享受著妳喘息的悶哼

強烈想要妳的慾望

都要把妳推進牆內了

連後來

我醒過來都還臉紅喘吁著

 

那妳又是跟我做了甚麼樣的春夢?

其實真的很好奇

但不敢聽

因為世界絕對會大亂

🐠呵,為什麼要停止

🐠是你先開始的喔

🐠現在才開始覺得害羞嗎?

 

🦁哪有~

🦁我怕妳等一下沒辦法睡覺而已

 

🐠

🐠我真的很不懂

 

🦁不懂我為什麼做春夢喔?

 

🐠不是

🐠是不懂這麼多年沒有見面

🐠僅靠著線上交流

🐠你怎麼可能一直喜歡我這麼久?

🐠所以會覺得不是真的

🐠你也知道你很常說討人歡心的話

🐠也或者,你喜歡的根本不是我

🐠是你幻想出來的我而已

 

🦁那也都是妳

🦁那也都只有妳

🦁沒見面又如何

🦁精神心靈交流不是更好嗎?

🦁不然看見妳

🦁我又會直接被妳漂亮外表給誘惑了

 

🐠你看,又說討人歡心的話

 

🦁嗯,妳那邊已經三點了

🦁不能再聊了

 

🐠現在才想到太晚?

 

🦁因為我今天好想妳

🦁捨不得放妳走

 

🐠今天很敢講喔~

 

🦁對阿

🦁來這裡沒有一天不想妳的

🦁好了,該去睡了

🦁祝好夢,或跟我春夢也可以

🦁晚安

 

很開心妳並沒有迴避或拒絕

我們慢慢一步一步的

愈走愈近了

我知道

彼此間本來隔著的玻璃圍牆

已經開始慢慢變化

 

--

時間已漸漸接近中秋

本來是在中秋連假可以回去

結果有貨櫃剛好在這期間到港

基於職責我也只能留下

 

🦁我中秋不能回去了

🦁本來這次回去要去找妳

 

🐠找我?

 

🦁嗯,我有東西要給妳

 

🐠那下次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要看交接安排

🦁這個位置管錢不能空

 

🐠那你要回來的時候提早跟我說

🐠我把時間留給你

 

🦁我真的現在還不知道

🦁喔,我只要佔用妳五分鐘就可以了

🦁不用特地排給我

 

🐠通常我以為會是一頓飯的時間

 

🦁吃飯可以喔?那一整天也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但要去哪一整天?

 

🦁帶妳出去玩阿!可以嗎?

 

🐠可是出去玩..

🐠通常一大早就出門了吧

🐠這樣我來不及化妝

 

🦁那就不要化就好了

🦁妳素顏也很美好嗎?

 

🐠不化妝不能出門

 

🦁那中午再出門晚一點再回家

🦁1.2點之類的?

 

🐠這麼晚會被念乾脆不要回

 

🦁妳意思是可以過夜嗎?

 

🐠就不能太晚回家

 

🦁好,那就兩天一夜

🦁第二天晚餐前回家可以吧

 

🐠你是要帶我去哪?

 

🦁不知道?香港?澳門?

 

🐠你瘋了

 

🦁哈哈哈,那就先暫定台北好了

🦁我再提早跟妳說確切時間

 

🐠

 

🦁我問妳喔~

🦁為什麼這麼突然會答應?

🦁我原本只是說說而已

🦁現在換我很心慌耶

 

🐠那不要好了

 

🦁不要這樣啦

🦁雖然我們好幾年沒見面了

🦁但我真的很想跟妳出去

🦁我很期待

 

在那之後所有心思都在安排行程

睡覺也是笑著入睡的

但也很害怕

這麼久沒碰面

會不會碰到面反而

尷尬癌發作這個問題

 

後來一切

都是我多慮了

 

台長: 旋轉木馬mummer
人氣(8,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