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8 16:07:43| 人氣50,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們(二)

握著電話筒的手

有一股強烈又快速的心臟脈動
差點連電話筒都拿不好
不誇張,真的全身都在抖
緊緊張張又異常興奮
一副這通電話像要告白一樣

「ㄜ~妳知道我是誰嗎?

呵知道阿~聲音這麼好認

聽到妳開朗的回應
卻覺得很陌生
以前妳說話語末都會默默fade out
光一句話的語氣
就發現妳跟我認識的那個妳
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妳的語氣聽起來很有自信

也是
這麼多年總會有其他人
把妳變得開朗
默默意識到自己不是妳的太陽很久了
以前
在班上妳只會被我逗笑
大家都這樣說
說妳只聽我說的話
那時覺得我像太陽妳像向日葵

跟妳家常話語Catch up近況
並通知一下我念的高中
並讓妳知道我知道妳是小綠綠

我都知道阿~

「妳怎麼知道?我們都沒連絡」

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妳打聽我?真的嗎?
心情突然覺得很好很好很好
原來妳有一點點在乎我
才發現在電話這頭的我低頭傻笑

「怎麼樣? 交男朋友了吧!?

終於聊著聊著到重點了
正值發春期的我們
感情世界應該是重點吧!?

沒有阿~

「騙人~ 快跟我說啦~

就沒有阿~

「妳跟我說,我就跟妳說」

交換誘惑總會套出一些甚麼的吧
但妳卻沉默了有一下

那說了你不要嚇到喔~

「嗯嗯!我不會嚇到的!」
太想聽到答案所以很積極答應著

我不喜歡男生

「嗯嗯!!.. ??」大概三秒反應不過來
「這個甚麼意思?

就不喜歡男生阿~

「喔~好吧不意外」

真的不意外
我所知道的妳
的確對感情世界可能會沒有興趣
書呆子乖乖小孩一個
我是這麼想的

我比較喜歡女生~

聽到瞬間大腦當機了一下
覺得不可置信
也覺得可能妳開玩笑
覺得有點生氣但太好奇的質問著妳

「真的假的!!」
「妳不要唬我喔!!」
「妳在開我玩笑吼!!」

這個不是拿來開玩笑的話題吧~

妳的語氣很冷靜
而妳的確是一個不會開玩笑的人
但妳也不是一個大膽到
直接這樣跟幾年不見毫無聯繫的我
就這樣出櫃的吧!?
也許是女校影響了妳
也許妳現在真的在開玩笑
也許妳有女朋友了??

「還是不太相信妳
「這不太像妳~

~不像我嗎?

妳又再次開朗地笑著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開朗地笑著
畢竟不是真的看到
但在我腦補的畫面裡
妳正發光發亮的笑著

那我說我有喜歡過你
你也不相信囉?

如果剛剛是當機三秒
那這次應該有三分鐘
不知道
腦子的計時器其實已經被炸壞了

待續

親愛的我們(三)

台長: 旋轉木馬mumm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9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