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8 10:34: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桶水20公升

鹼性水礦泉水Logo各類瓶裝水活動用水特殊水包裝水公司行號LOGO水公司法說會議水瓶裝水Logo廣告礦泉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光盈發財水

買了迪卡儂軟式保冷袋
這次出遊裡面放了不少用塑膠袋包著的冰塊保冷
但兩天一夜下來發現
裡面冰塊融化後累積了不少冰水
然後從保冷袋下方開始滲漏
因為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保冷袋問題
所以回家要補做裝水觀察滲漏
看是不是保冷袋出問題
只是發文來看看露友是否有一樣現象
謝謝
stanley641011 wrote:
買了迪卡儂軟式保冷...(恕刪)


迪卡儂系列的軟式保冷袋的產品使用建議有載明"不可直接放入冰塊",目前本人使用16L及26L,26L從去年剛上市就購買,使用約一年也沒有水漏出的問題,可能是我只使用冰磗保冷而不是使用冰塊。

如您要使用冰塊保冷,建議用保特瓶裝水結冰後再放入,避免冰塊融化後冰水積在底層,除了融化水會滲出之外,冰桶內的東西也會溼答答的了。

stanley641011 wrote:
買了迪卡儂軟式保冷...(恕刪)


我購買時有詢問店員,店員告知此保冷袋不防水,

袋裏的水會由車縫線滲出到袋外。
我的保冷袋是買costco的,有發生外面底部都會濕濕的。
後來我把保冷袋架高,還是一樣,但是袋內我只裝冰磚,結冰水。
所以應該是保冷度不夠,冷度透到外層凝結空氣中的水氣而成。
至於您的是否會漏水,您可以實驗看看。
卡位一下
最近看上這款迪卡儂保冷袋…
不知道性價比如何?
我的也會我是7月買的,帶去北海道用前5天都是買冰塊放裡面都沒有漏,但在第六天漏了,原因是前一天買的冰塊包漏水了。
我才知道它不防水,漏水的地方是車縫線沒有錯。
隔天再換過不會漏的冰塊包就好了。
以實用性來說我覺的不錯,保冷效果還OK,一天一包冰(冰只融2/3),我冰箱放車上,白天車內約32度(太陽直曬),室外約25度,鮮奶放三天還不會壞,給你參考。
迪卡儂保冷袋的確會從車縫處滲水出來

雖然效果不錯,但我不喜歡水滴滴滴的感覺

所以用過再去迪卡儂詢問過,還是決定退貨了

其實加個塑膠袋就好...個人是這樣使用的
不然冰肉血水流出...其實冰箱也是會臭,軟式的也不方便洗...戴個套還蠻好用的
你這樣會漏是正常的

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也漏過...


建議你使用冰磚
就不會漏得滿地了

stanley641011 wrote:
用塑膠袋包著的冰塊保冷

jtpong wrote:
我的也會我是7月買...(恕刪)


請問jtpong放車上的迪卡農保冰箱是幾公升的,我也正想這麼做(後座腳踏放個保冰箱)。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1&t=4829304寵物專用水廣告礦泉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廣告活動用水瓶裝水客製包裝水活動用水廣告活動用水

台長: mullinry3m7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