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7 23:59:0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嗎?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報上看到大S因為不滿吳宗憲訪問蘇菲瑪索時的不專業,氣得直在娛樂百分百的攝影現場內打滾。呵呵呵..她表現生氣的方式真是奇怪呀!這讓我不知不覺回想起小時候。有些小朋友生氣時會坐在地上,然後雙腳一直踹來踹去,莫非是想引起大人的注意。而花木蘭小時候生氣時跟大S比起來,可說「有過之,無不及」因為我會抓一個男生來狠狠地給他抱下去。抱到那個小男生呼吸困難、哇哇求饒為止。

瞧!神奇吧!而且這是真的!

當我還是少女時,我姊會拿這個異於常人的生氣方式來朝笑我,我打死都不會承認。因為畢竟還是女人家,多少要留點名聲給人探聽,萬一被人知道我有怪異舉止,一生的幸福不就全都斷送掉了,況且,亂抱男生的行為我早就戒掉了,現在可是正派純情美少女呢!

但誰知,就算我不講,老天還是有眼的。當年我發狠亂抱男生的心態只是想從他們痛苦的表情中得到快感。我是個變態~~所以老天到現在都不賞我一個男人,而且把我的身材變得像男人。我只能默默承受這個不能說出的詛咒...

台長: 花木蘭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