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6 21:18:3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敢給我中途離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誰先發起中秋節要烤肉的規定,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喜歡上在中秋節烤肉。可能是看到大家一堆一堆都在烤,聞到處處烤肉味,只有自己一個孤苦零丁的流口水,這種痛苦是沒辦法靠聞烤肉香解決的。所以我想依附在一群人之中,好好的享受烤肉的樂趣。

說到烤肉喔,我以前可不是那麼喜歡這樣的團體活動,因為以前念的是「要不要升學都可以」的女校,當然美麗的女學生就特別多囉,所以種學校學生們就有一個怪僻,她們非常想要跟別的學校的男生聯誼,每次說到聯誼時全班就會花枝爛綻精神都來了。同樣的花木蘭也不可免俗的參加了二次聯誼囉,而這二次的聯誼活動就是--烤肉。

說到這二次的烤肉喔,真的很奇怪咩,跟我同一組的男生都會變不見耶!第一次是烤著烤著..同組的男生自動變成別組了;而另一次更糟,烤著烤著..同組的男生就消失在山林裏了,到最後解散時還不回來。當時一派天真的我還在納悶為什麼同學失蹤了,這位帶隊的男康樂卻一點兒也不緊張呢?哎~最後想想,這道理太簡單了,因為花木蘭一出現就造成了鬼擋牆,那些男子被擋住了,怎麼樣都走不過來,真是讓人心酸的經驗呀!從此以後我就不太參加任何烤肉活動,因為烤肉就是自己穿得美美的烤肉給漂亮的美眉吃呀!

看到這裏大家不用太同情我,因為我現在還是吃肉,而且中秋節都會拉著朋友出來烤肉,而且吃得搶得比別人還多,最重要的是. .

( (( ( 誰.敢.給.我.中.途.離.席))) )

台長: 花木蘭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