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8:11:03| 人氣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天使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源起果酸:
『我5月1日要帶基隆的一些自閉症小朋友去中部玩你要不要擔任導遊及義工呢~~~一整天的喔~~哈哈~~~』

春瓜:
袋子 我們的活動剛好是五月一日…

袋子:
果酸.春瓜.兩位美女安喔..搭丟害.搭丟慘...一下子兩個美女邀約...那也安ㄋㄟ???怎麼選擇好呢?一個是中部的陽明山.美景當前!一個當大哥哥.作囝仔頭王!重要是都有美女相伴...哈哈哈...來日方長.下回見分明...誰給個意見呀..救命喔~

小昕:
沒想到袋子兄年紀一把了
身價居然漲停板...^++^
唉呀呀~~兩個都想去,卻撞期了
這可怎麼辦,傷腦筋ㄚ~~~

詠梅:
詠梅住台中,需要支援請說喔!

果酸:
詠梅妹妹安喔~
在此先感謝你的熱心~我們5月1日是到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辦戶外教學活動~有23位自閉症的小朋友~連帶家長共46位若有需要定會與你連絡的~~~我們每年最少一次的戶外教學~一整天下來很累但確很快樂及充實~~雖然是無給職義務性的做久了都會有一份社會責任及義務~所以也都與這些家長及小朋友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這也是無形的回饋及收穫~所以這些小朋友若有一點點的進展及回應都會讓我們感動不已~~相對的也特別珍惜這份緣~~

袋子:
小昕安.厚~我哪有年紀一大把.只是半百而已.今天早上我去菜市場.那個歐巴桑還招呼我說.笑年ㄝ來買菜喔...哈...
小昕.詠梅.我們都住台中.不如我提議.我們5/1一起參加果酸的義工活動好了..

可可:
果酸好巧ㄝ.
我也曾在自閉症基金會當志工.不過我做行政ㄉ.要帶自弊症ㄉ小孩需要粉大ㄉ耐性.愛心.真佩服妳 最近基金會急徵志工.不知道族人有人願意幫忙嗎?可以ㄉ話請打電話28323020 黃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841號4樓之2感恩

春瓜:
我也去當義工好了…
看你們頭上的光圈閃閃動人,只有我一個人沈迷於玩樂好像說不過去…
果酸、詠梅、袋子…一起去哦!

小昕:
義工,義工,來當義工~~~~^O^

袋子:
大家晚安
哇~響應熱烈.詠梅.春瓜.小昕.袋子三加一個義工.等果酸的安排~
原來~大家那麼喜歡當義工.我家的碗都沒有人幫我洗.誰來我家當義工?.....哈哈哈

果酸:
喔~哇~
好熱烈的迴響~真的好感謝你們的愛心及熱心在這裡我代替那些小朋友及家長謝謝你們共襄盛舉~
五月一日我們會約在十點左右到達香格里拉樂園早上的活動是看歐式花園團隊表演~標本製作~推石磨(菜頭粿製作)~沙畫~中午吃淮山麵及菜頭粿~下午則是參觀面具博物館~及水上活動(玩水)所以必須帶泳衣泳帽喔~~每人門票是400元(必須要自付喔)不好意思ㄟ~~
屆時請每位義工族人協助這些家長同時也把這些小朋友當成一般可愛的小朋友看待即可~更不需有特殊的對待及異樣的眼光只要與他們同樂溶入他們的笑聲同樂~相信這一趟之旅會讓各位終身難忘回味無窮的~
再次感謝義工族人們~~謝謝你們喔~~

可可安喔~ 你所提的是不是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呢~我好幾年前也曾在文教基金會擔任執行長5年~是推動0至歲6兒童發展遲緩早期療育~那時都有跟他們連繫他們基金會做的很好~都會從國外引進一些新的教材及資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基金會

果酸:
小昕~詠梅~袋子安安喔~~
謝謝你們共襄盛舉~真的好感謝你們~~相信你們對這些孩子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是不是比一般的孩子更天真更單純更熱情~是否也感觸良深~我會愛上這些孩子也是受他們所感動~因為他們時時在教我們~讓我們的心會越來越寬闊~越快樂~你們是否也有如此的感覺呢~~~

~~~~~~~~~~
**********************************
@@@@@@@@@@@@@@@@@@@@@@@@@@@@@@@@@@@@@@@@@@@@@@@@@@@@@@@@@@@@@@@@@@@@@@@@



小昕:
大家好喔~~~
很高興這次能去當義工,雖沒幫上什麼忙,不過體會很多,果酸加油~~~

袋子:
果酸美女安安.
非常的歹勢.美其名說要去當義工.結果什麼也沒幫上忙.還偷得一餐溫飽.而且有吃又有拿.還帶兩個伴去A呢!哈哈哈...
此行感觸良多倒是真的.感受到每對父母對孩子的細心呵護.耐心的教導.跟旁人還隨保持熱情的招呼.更不放棄任何引導孩子跟旁人互動的機會.有一句話形容這些特教孩子的父母”他們是上帝派下來保護這些孩子的天使”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這一幕幕都烙在袋子內心深處...

詠梅:
感恩袋子勾勾辛苦開車,
小昕妳的愛心早餐,
果酸哈尼親愛的天使及天使的家長們,
給詠梅這個學習機會,
詠梅去只有陪伴及傾聽而已,
並沒有幫上什麼忙,還讓果酸費心招呼,
收穫最豐盈受益最良多的是詠梅,
期待下回與天使們再有約,相見歡。


~詠梅~
2005/05/03

台長: 詠梅
人氣(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季與天使有約】
此分類上一篇:【拼了命也要生一個】 之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