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6:25: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9日天氣雨。

雨直下 心頭有點悶

不過 有些話想說卻不想讓你們知道


週六那天fox約打球 我是想去的

但是又想陪shin 我想黏在他身邊

想他牽著我的手 想躺在他結實的胸膛裡


中午與shin哥吃了飯 想去學校走走

走著走著 就快到打球的時間

我想避開約定的時間離開學校

就這麼不巧碰上了fox

我與shin正牽著手散步

那時心情有點複雜

我定著眼睛望著fox 四目相望

不確定他是否認出是我

我後來還是叫出聲來

他走了過來 微笑以對

希望不要傷了他

我希望他們知道我是幸福的

卻也不希望牽手被他們撞見



還是會有種討厭的感覺吧


即使fox不回去也不會找我吃飯吧

感覺就是討厭哪


你或許也這麼覺得

我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我知道你的暱稱是寫給我看

可是我就是不想打你水球

想關心又想不露痕跡

這樣是不是很自私的女人呢

所以我選擇消失

至少不用面對 連在冰冷的電腦面前都還要有所顧忌

那是不是可悲到極點呢

曖昧要有個限度

傷害也要降到最低

最好的方法可能就是自我逃避

逃開你 裝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的女人 是不是令人又愛又恨呢?

Are you? I am.

台長: 莫昭奴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