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11:00: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gif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起醒來,我忽然發現我的屋子裡,有好多好多Gifts.
爸爸送的手機。
學長送的EL香水。
前男友送的Tiffany。
叔叔送的Burberry手提袋。
老闆送的印度沙龍。
朋友餽贈的好書。
朋友送的VCD。
朋友送的音樂。
甚至是路邊小販多送的,發光的小玩意兒。
甚至是蕭邦用自己的生命餽贈給我們的練習曲,
甚至是那些用生命去演奏的演奏家。

這麼多,這麼多閃亮亮的,物質,具體得不能再具體了,那上面必定附著了許多人的愛跟祝福,是這樣地早就充斥在我的周圍,

而我居然不能發覺。

台長: 金魚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