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1:51:3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點滄桑的感覺
前一陣子去勘景
這是北海岸......陰陽海的附近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濛濛的.....濕濕的

突然間問了自己
你喜歡什麼啊???
(思索一陣)
我喜歡伴隨在雨聲中
洗著熱呼呼的澡
我喜歡在喜歡的人開的車上
呼呼大睡
我喜歡大哭
我喜歡大叫
我喜歡大吃
我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電影
我喜歡買我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
可悲的是
我不再是我
於是我喜歡的東西
似乎已經都不成立
變的牽強
變的無力

有一個人與交往六年的另一半分手了
原因.....不信任
單純的兩個字
卻是令人傷心的終極殺手
大家都希望幸福
大家都希望快樂
但是真正擁有幸福快樂的人
你們在哪啊??

希望你們能給一些建議
讓大家都幸福


















台長: 莎莎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