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0:00:02 |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兒酸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學生的畢業感言
忍不住鼻兒酸
眼淚落

畢業感言
這十二年來,我的友情與記憶從未短少過,總是滿滿的填在我的心中,即使時鐘一圈圈的走著,日曆一張張的撕下,我也盡力把指縫收緊,不讓回憶如流沙般逝去。
國小的朋友,兩年一輪的替換著,有如水車一般轉著,但是能安穩留存在木頭裡的水少之又少,真摯的友情清澈的像那幾滴水,卻又求之不得。說著說著,水車就「喀喀喀」的轉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圈,但我卻像小螞蟻想拉住大水車,即使拉不住,也要好好品嘗這經過友誼加持的水。
我很後悔也很遺憾,後悔沒有盡全力過在學校的每分每秒,遺憾班上依然有與我形同陌路的人,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努力著想把大家都變成能在一起”哈啦”,不論是國中還是高中都能在一起”混”的朋友,但是現在”在混卻又不是在混”,因為我也認真收集這些快樂的回憶,並希望這回憶延續下去,永不間斷!
在今年,我特別不願意寫:「在這鳳凰花開的時節…」但是,我沒有辦法阻止時間的流逝,不過我要讓這六年的時間留下深深的痕跡,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都能一再回味!


他是一個閒書讀很多的學生
白裡透紅的臉頰
慧詰骨碌的大眼
腦中總是轉著古靈精怪的想法
小孩會長大
思想會成熟
但那用水車,指縫收緊的形容
卻叫我驚豔
或許你要說是我的情感投射
但你說
這樣真情的表達
出自一個總是冷冷酷酷的六年級生
教我怎能不動容

我火熱的學生

台長: happygirl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終需別離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煩惱,我的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