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7:17: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無敵m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你的"我...待業中"

儘管平時從你那"光鮮亮麗"的外表中實在是看不出來那種有跟社會脫節的感覺咧.......

或許在你的內心世界是害怕、惶恐的吧!

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話、對找工作這門事其實也不用太急啦!找到一個自已喜歡的工作,每天上起班來才有活力迎接每一個新的挑戰;徜若一份工作使你厭惡,每天討厭身處那個工作環境,不止浪費你的時間更是在折磨自已,你說是吧!

我挺滿意我目前這個工作,儘管薪水不高但至少我過的開心,工作的環境和同事的相處真的會影響到一個人上班的情形,還好我的同事、長官都不錯...就算我閒著沒事上網或作自已的事他們都不會有意見(至少他們的表情是沒意見啦)。

有時也曾想過我每天的生活是不是在浪費生命....這個問題我想很久了.....
不過呢?能開心的浪費生命總比痛苦的浪費生命好吧!就好比我們寧願花幾百塊喝咖啡吃簡餐聊八卦也不願花幾拾元窩在自助餐填飽肚子,這其中不外乎是一種感覺....因為我們在享受生活....是吧!我這麼說會不會是在替我們的浪費找藉口呀!呵~~~~

●much一號

台長: 損友團-1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