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9:07:59|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摟~ 試用品有50ml耶~
真是超大罐的試用品~^^

先來個小小介紹吧 其實施巴的這牌子大家都不陌生 很多藥妝店 百貨都能見到施八的商品呢!

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為針對冬季癢問題皮膚、過敏搔癢感特別設計,添加 phytosterols高效植物抗乾敏精華,實驗證明,連續使用三週,肌膚含水量增加26%。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敏感搔癢,強化保濕,預防缺水。富含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維他命E,加強乾性肌膚修護,恢復水脂平衡,使肌膚柔嫩有彈性,是您脆弱肌膚冬天最佳的呵護。




施巴5.5抗乾敏系列

 
抗乾敏滋潤浴露
Anti-Dry Derna-Soft Wash Emulsion
●不含皂鹼,溫和不刺 激,避免皮膚乾澀緊 繃
●滋潤肌膚,預防敏感    問題
售價200ml/$480
 1000ml/$1100
抗乾敏保濕乳液
Anti-Dry Hydrating
Body Lotion
植物抗乾敏精華 Phytosterols,有效舒緩 肌膚,強化保濕
●乳木果油加強乾肌修 護,恢復水脂平
售價200ml/$780
抗乾敏柔護日霜
Anti-Dry Day Defence Cream
●植物抗乾敏精華 Phytosterols,平衡乾 燥肌膚的保濕能力, 舒緩刺激感及乾燥不 適
●酪梨油深層修護,減 少細紋形成
售價50ml/$1280
施巴5.5抗乾敏系列 圖+介紹複製於官網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Anti-Dry Night Intensive Cream
●高效植物精華 Phytosterols提高夜間
 皮膚修護能力
●荷荷葩油平衡皮膚保 濕能力,增加肌膚彈 性
售價50ml/$1280



馬上來用看看吧~ 我自認為自己是乳液愛用者 無時無刻都想擦乳液

已經擦乳液擦到有點變態掉了 我連夏天都要擦乳液呢 哈哈

我最害怕買到香味超香的乳液 or 吸收度超差 又油膩的乳液

所以我家有很多用了一次 就被我淘汰掉的乳液了 哈哈哈


不小心擠太多出來了!
趕緊來擦看看吧 在擦之前先聞一聞 恩!是淡淡的香味 聞了不但不會不舒服還會有放鬆的感覺呢!!

我剛擠的那一些 讓我擦完了2隻手勒 吸收速度不錯~

接下來 來個油膩度大pk好了


圖一這是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    

圖2是xo牌乳液   我擋這樣因該沒人認的出來哪牌的吧 呵呵

分別塗抹在2隻手 擦均勻後 等一下下

在用上吸油面紙 分別蓋在2隻手上

然後...結果就出來啦!!


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                        xo牌乳液

這樣一比xo牌油了點 ~~

所以啦 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 戰勝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會把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放在我的包包裡

天天使用它~~~哈哈!!

想知道施巴哪裡買請按我唷!!



















台長: VIVI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