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23:20:28 |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會所姊妹參加壯年班訓練蒙恩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三會所姊妹參加壯年班訓練蒙恩見證

真理構成,活水湧流

初次聽到壯年班訓練,是婆婆有心願參訓時。後來,婆婆從壯年班畢業,就鼓勵我去參加。一直以為,現階段應以孩子為重;心想等孩子再大些,才有可能參加。二 ○○九年隨著增區的需要,我和弟兄在服事中常感不足與乏力,但從未想過參加壯年班訓練。去年參加壯年班在信基大樓的展覽聚會,一首首的詩歌,『像我這人, 王肯選上,有分祂的寶座,而我竟然不肯應選,這是何其奇特!』我深受感動;似乎主在向我呼召,並要帶領我走一條往更高之處的路。

在尋求的過程中,由於還有正值國中及就讀小五的孩子使我放心不下,心裏一直有些掙扎,但是主向我說:『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不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的,也配不過我。』感謝主,經過弟兄的支持,及婆婆扶持幫忙看顧孩子,終能使我有分壯年班的成全訓練。

原本以為,自己到了壯年班就是等著受苦,但 想到,進入壯年班後,每天都是享受;並且更開闊我的視野,使我看見基督身體的寶貴。充實的課程─不論在聖經真 理、生命、性格、配搭及申言訓練上,都使我更有長進。尤其教師帶領我們藉著禱、研、背、講進入晨興聖言的享受,更使我獲得很大的益處。以前雖然天天都晨 興,但一本一本的讀過去,真理也隨之而去,並未使我有多少的構成。現在,和區裏的姊妹們在晨興中操練禱、研、背、講,並在小排中操練背唱詩歌;藉著這樣的 操練,姊妹們大受挑旺!在早晨,每個人的靈得著釋放,真理自然而然構成在我們裏面;人人操練講說真理,使我們能將所享受的話隨時供應別人。到了主日申言 時,人人都能湧流活水,為主說話。

藉著壯年班訓練課程,幫助我對主更深的享受。感謝主!『疲乏的,祂賜能力;無力的,祂加力量。』是主的憐憫和呼召,使我在壯年時能有分這樣的成全!期盼下一期的訓練,再將自己全然交在主手中,讓祂製作、甄陶,以討主的喜悅。(陳褚秀玲)

台長: Joshuach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