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7:58:00 |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受異象新人交通 有分身體相調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錄自http://www.khhchurch.org.tw/wp_view.asp?t=0&w=1519&d=5
  
    五位分別來自美國、俄國及烏克蘭的弟兄付代價遠道前來臺灣,交通主恢復現今在俄國及烏克蘭的需要並回顧已過開展的蒙恩。十月十二日上午在高雄新盛街會所有一場特別的交通聚會,北起嘉義南至屏東之眾召會近兩百位弟兄姊妹亦出代價專程前來赴會。
來自美國的Benson弟兄的交通
 1962年我剛接觸到主的恢復,那時我已作了十年的基督徒,剛大學畢業。我讀了倪柝聲弟兄的書,這使我的人生發生了極大的轉變-我知道我找到了我一生在 尋求的東西。這值得我們擺上一切來得著。李常受弟兄自臺灣至美國作工六年後,1968年他打發我們140位聖徒從美國來臺灣訪問,看看主在臺灣的工作。這 是我第一次到臺灣。後來我幾次來訪,更好的是我們能看見主恢復的成長與擴增。主是如此祝福臺灣,自李弟兄1949來臺至今六十三年,主一直在臺灣全島擴展 祂的工作。我覺得你們能身在其中是何等的榮耀。感謝你們一直緊緊跟隨李弟兄的這分職事,而我們在美國的眾召會,也盼望能跟上臺灣,一直緊緊地跟隨。感謝主 一直在全地擴展往前。
 自1991年蘇聯的鐵幕瓦解,進去傳福音的路就打開了。李弟兄要我們去,有五百人有意願,剛開始選了兩百人,但最後只有五十個人去。在俄羅斯傳福音非常 榮耀,在連續舉行了十週的福音聚會裏,總共有兩萬九千人站起來禱告,七千人受浸,建立了莫斯科與聖彼得堡這兩處召會。主一直擴展祂的國度,從那時至今廿二 年俄語世界共興起一百九十幾處召會,有五千多位聖徒和我們在主的恢復裏領受同一個異象,並實行主在地上特別的行動。在接下來的二十年中,相信主要做更多的 事,去到更多的地方。我希望你們都為此禱告。
 當我在俄國時,有一個特別的需要一直向我顯明,就是莫斯科國立大學的學生工作。這所大學是全世界公認的一流大學,有五萬學生。待會要交通的兩位弟兄都畢 業自莫斯科大學,其中一位的父親是南浸信會的牧師,另一位的父親則是在團契聚會,但他們都被主摸著並得著了。因此我們有很強的負擔,希望在學校附近能有一 個地方讓我們傳福音,並把聖徒們帶進交通中。聖徒們也非常渴望在那裏能有一個主的見證。為此,他們已奉獻了五十萬美金,這對他們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俄國 的物價飛漲,他們的生活都很辛苦。而在主的主宰下,我們在莫斯科大學旁找到合適的會所。弟兄們交通後決定貸款110萬美金,加上聖徒們之前所奉獻的,就能 購得。本來我想寫信交通此事,但臺灣的弟兄邀請我們親自到臺灣交通這個負擔。腓立比一章五節說,「在推廣福音上所有的交通」,這交通包括了他們在一起禱 告,也包括了財物的奉獻。我們在這裏乃是為著這個交通,使召會再往前。感謝主在高雄興起剛強的召會,更讚美主使我們能在福音的推廣上有交通!
來自俄國的Andrew弟兄的交通
 我是1992年進到主恢復的。我看到許多不同語言的同工們,在一和同心合意裏一同勞苦的美妙圖畫;我們這些俄國人,是他們勞苦的果子。
 俄國的校園工作,是1992年從莫斯科國立大學開始的。藉著在校園裏勞苦的同工們,到1997年已得著了三十幾位弟兄姊妹,我們便租了一些房舍作弟兄姊 妹之家。因著這樣團體的生活,我們又得著更多的學生。1998年因著人數的增長,我們有負擔在校園附近租一個地方給三個區使用;但租金一直上漲。所以弟兄 們認真考慮要購買一個會所,讓一百多位學生能在校園附近聚會,因此我們為這件事禱告。我們的負擔是根據李弟兄1986年所交通的原則-必須在好的校園附近 找到好的會所,就像在臺大附近找到好的會所才能在臺大作工。而莫斯科國立大學乃是俄國最好的大學。李弟兄也說,為得著這樣的據點,弟兄姊妹需要有禱告和財 物的奉獻,所以我們就是以這樣的靈和眼光來看此事。2001年我們就開始這樣的交通,在已過的十一年我們已奉獻了五十萬美金。今年二月,我們終於找到非常 合適的地點,位於一棟大樓的一樓,離地鐵站只需三分鐘,離校園更只需二分鐘。它有150平方公尺,尚未裝潢,五米高,可分隔出二樓,共需一百五十萬美金。 每天早上有許多搭地鐵的學生經過這裏,就像魚池般,這個會所是我們能找到的最好地點,可容納130位聖徒。莫斯科召會預計在這五年還要再奉獻五十萬美金, 但我們還需要六十萬美金整修裝潢,為此我們將這個需要帶到身體裏,在一個新人裏彼此有交通。
來自俄國的Dima弟兄的交通
 整個俄語世界的開展乃是身體的行動,全地有這麼多的聖徒為著俄國禱告,並擺上財物的奉獻。特別是美國和臺灣的聖徒,他們親自到俄國傳福音並與我們一同服 事,我們知道我們一直是在你們的心上,而你們也一直在我們的心上。我們非常感謝你們,因為這裏的眾召會是因著你們的勞苦而興起的。目前在俄語世界的召會約 有190處,佔俄語世界十五國中的十三國,整體來說約有5400位聖徒。我非常感謝臺灣來的聖徒,看著他們如何傳福音、如何牧養聖徒,這對我們是很好的學 習,為我們奠定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基礎。今年一月我們一共有五十位俄語聖徒來參加在臺灣的特會。我們共同的感覺是:在臺灣的聖徒實在太好了;這裏的召會乃是 奮力活動、一直往前的召會,並竭盡所能地跟上所有職事的帶領。我們也渴望有這樣的靈。
 俄國雖是個很大的國家,語言卻是統一的,同工們若無法到太遠的地方,藉著書報就可以找到尋求的人。主恢復的開展已過就是由推廣書報開始。起初由雷瑪工作 站進行,發送出數百萬冊書報;一旦有尋求者,我們就邀請他們參加我們的特會,他們因此被主得著而進到召會生活中。之後因著雷瑪的工作擴展到他處,運送書報 的經費不足,卻還有許多書報沒有發送出去,所以許多召會就自發性的來要書並送書。有一處小召會很激勵人,他們運走了幾卡車的書,每個主日會後,全召會便扶 老攜幼,到公開的場合發送免費的書報。經過了六年,他們送出八噸的書報。我們都非常想要跟隨他們的榜樣。當我們與在臺灣的同工交通時,看見主極大祝福此地 實因聖徒都積極跟隨,所以你們從李弟兄身上學到許多。其實照著俄國的文化,我們是很驕傲的,不跟隨任何人。然而在召會生活中這樣的跟隨卻是我們的榜樣,我 們看見一群跟隨者,我們也要成為跟隨者,在身體中彼此學習及跟隨。在安那翰召會有一個甜美的實行,那裏的負責弟兄帶著全召會讀職事的書報,我們也決定做同 樣的事,盼聖徒都得著裝備。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到這裏相調。這交通對我們來說具有極大的意義-我們不只是來交通財物的需要,更是有分於一個身體的交通,一 個身體的相調。
來自美國的Rick弟兄的交通
 我來自安那翰召會,七年前曾來過高雄,這裏讓我覺得非常溫暖。何等美妙,我們可以一同有分於腓立比一章五節的交通。你們是從起初到現在,都參與了這樣的 交通和開展,所以我們想藉著莫斯科大學這樣的需要,進一步與你們有交通,使你們也有分全地的交通,直接參與主今日的行動。事實上,你們向來都是奉獻你們的 全人以及財物的。我們也滿有信心,主會成就這事。得著莫斯科大學的學生是何等有意義,他們將成為建造的材料!(待續)   文字組整理 未經講者改閱

台長: Joshuachang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主在全地行動 |
此分類下一篇:青職特會報導晨晨復興,建造神家
此分類上一篇: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報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