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5:11: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感冒囉~a害啦...

  今天媽媽本來要我請假的,但是我堅持要去學校,因為今天要考軍護

and軍訓的期末考,我覺得補考很麻煩,所以......~

  可是今天我們中午那邊就回家了,因為下午沒課。(是讓素君她爸爸

在我回家滴)

  ─────────(”無言無故感冒”)─────────

              >”<

  討                     咳

   厭      >__<         受

    感                 難

     冒               受

      啦  !!!     ~~~啦 


────────────────────────────────

筑君:

  妳真的要來我家住嗎?(下學期)~

  妳知道嗎?妳如果真的來我家住滴話,我會很高興的~因為這就表示

妳不會轉學了,希望真的不會...ya...

             (期待ing)

  那妳這禮拜呢?要來我家住嗎?我很期待耶~

  妳看到這篇..要回我喔~記住a~(一定a)

                        by”笨蛋小欣”

  p.s實在是太捨不得妳走了,所以我們才會要妳留下,並沒有壞意

啦︿︿放心唷!(妳也不要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喔,那些都不是妳造成滴

,知道嗎? 不能亂想喔~  ㄏ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風還真大~~~~~~~~拿雨傘也會淋到雨...還怕雨傘”

開花”。       嘻︿︿*





                  94.06/13

                          by”小欣”

  (照片轉載於"http://tw.club.yahoo.com/clubs/nafey810209/" )

台長: 〃超♡JJ滴小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