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0:34: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直&捲捲ˇ分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捲髮 ??

這是我的藝術照、婚紗照??


我又變成了直髮 ....

 


什麼時候,我又要變回了捲髮 ??

 

寶貝說,人都是這樣 ...

 

捲的時候就要直,直的時候又想要捲 ...

 

哈哈﹌

 

現在不是很直了 ...

 

就想要去燙捲,因為有點塌 ...

 

Nice有燙耶 ...

 

她說是小捲,燙了3個月吧!!還是捲捲ㄟ??

 

可是她說如果怕用幕斯會濕濕 ,

 

她的話是用護髮的+烘照烘乾 ..

 

可是她說有些人不會烘的話也不會捲 ...

 

因為角度有差 ﹌

 

ㄟ﹌那我1定是不會捲的那1個 ....

 

蛤,

 

當初是因為用幕斯都濕濕的感覺不好 ...

 

還在考慮ㄟ~~

 

還可以染頭髮,棕色吧 !!!

 

染+燙2499長髮+400=2899

 

可是之前那3點燙髮好像也集滿了 ...

 

可以扣1000元耶!!

 

這樣就剩下1899

 

哈哈﹌比燙直髮還便宜 ...

 

噗噗﹌那格子好像都是因為寶貝燙劉海集的 ˊˋ

 

噗噗﹌

 

ㄟ﹌真的好想燙 ˊˋ

 

會不會,變的更可愛 ???

 

 

來訂1個目標:

 

只要運動1次就存50元 ...

 

哈哈,把存起來的錢拿去燙頭髮 ...

 

嘿嘿﹌可以瘦又可以變可愛 ...

 

嘿嘿 ﹌ 不錯的打算哦 !!!

 

可是 ﹌ 天氣好冷 ˊˋ

 

嗚嗚﹌冷死了 .....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好怕冷 ...

 

還是 ﹌ 夏天好 !!!!

 

其實冬天衣服不用買多 ...

 

因為你穿在外套裡又沒人看的到 ...

 

所以冬天外套好看最重要 , 哈哈!!!

 

 

台長: 呆呆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