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00:50:17|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撞 開賓士就了不起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信班, 去做免費家教...
之後就騎著我銀色的摩托車回家
後來在木新路轉到興隆路不久 還在上坡那一段路上
我想要超車, 前面那一台車正在”車道分隔線”上 游移的時候
我判斷他要從快車道進去慢車道...
所以我當然就從快車道超車
但是沒想到他會回來...
我想它是要迴轉
不然那麼巧 剛好那是分隔島的間隔, 對面車道可以右轉的地方 到我這邊車道右邊的巷子...
沒想到那部車就硬生生的向我擠過來
而且沒有打方向燈.....
他若不是要迴轉 也技術太差 沒有固定在車道中間的位子
誰會故意從快車道超車 過不去還硬超..><”
事故發生的當時
我心裡想... 真是太芭樂了..不要車禍阿...
還好他方向盤有打直... 沒有很嚴重...
事故之後 我心裡想 他怎麼開車的...

後來對方就下車 他先嘴巴念念有詞 手上還拿者手機 摸摸有擦撞的地方
我現在想想他不然就是邊開車邊用手持電話 才會不穩
說你要怎麼處理....我這樣去烤漆大概要幾千元
還是要找警察
雖然是斯文人 但是態度很機車
他的意思是說 要我賠 要不找警察
明明就是 是我摩托車的漆掉在他的車側身的防護桿上..
是可以用布就擦掉的
而他的玻璃上也有一點點刮痕...

後來我先說明 事情是怎樣 為什麼我會從快車道超車...
我心裡想既然沒事 不然就醬...

他問說你是學生喔
那要怎麼處理 我去附近的認識的店修理 只要幾千元?
我當然說我沒錢...
(我心裡想 奇怪 阿我的機車就不用賠喔?)
不就找警察阿

所以就等阿..
他打電話時
好像就有他認識的人從對面走過來
跟他了解狀況
(明明就是要迴轉...?)

那時我檢查我自己
雖然穿薄外套 但是手肘上臂有些擦傷
等了十幾分鐘 警察才來
應該是他地址報錯了

那時有一點插曲
對面車道 有部車要左轉到我這邊車道的巷子
他有放三腳架警示牌...
但是擋住那部車的去路
我是離那比較近 但是我不想過去
沒想到那部車 停下來 還是開過去
就壓壞了他的三腳架警示牌...
但他也沒去找那部車...= =”?

後來警察來
先來分局的 再來交通隊的...
交通隊問了車子有沒有倒 有沒有受傷
就先測量 還邊問我事情經過如何
但是我看他很忙 (我不願意他邊測量我要陪他走來走去的說明...)
後來畫了線拍了照車子移到旁邊
我稍微說明之後
警察要兩造先調解.
對方還裝模作樣居然說我態度不佳 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
不然看我是學生 哪需要把事情弄這麼大
還找警察來..
警察先生就說那若不和解就是請交通裁決所處理
然後對那位先生說 到時候若責任不在我身上的話
那如何呢?..他說...
之後警察就要我們再談談
先回車上去紀錄駕照行照資料...
那時那位先生又再強調
在附近他有認識的店很便宜
拿去原廠要上萬元....
我不想回應
那時他有認識的朋友過來 就在那路口幾步路附近有開店
他就在聊天
我卻看著雨慢慢的落下來...

還來警察過來問說 誰要先筆錄...
他說要不要去他朋友那...
警察說要到車上去
我說不然我先好了
警察卻說
你們沒先商量好 誰先嗎?
所以我走出幾步 就先退回來
這時他也沒問我 就先去了..
他去警車上做筆錄 等了約十分鐘
出來之後才跟我說
算了 不追究...
看我是學生
要不 就這樣...

我那時只想回家
就說好...
後來警察還給我證件
我也沒再去警車做筆錄
就算和解 彼此都沒有賠錢..

事後想到 我應該釐清責任歸屬 誰對誰錯 就他負責 我也不須委曲求全
雖然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沒受嚴重的傷
但是那開賓士的有錢人
那副嘴臉 實在是令人厭惡...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2004 Sep 7, Tue

台長: 七七摸隻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該分哪一類 |
此分類下一篇:9/22...台南官田 新訓
此分類上一篇:爬山...很棒...來約我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