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7:42:0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5號 5月15號
時間過的好快真的!!
呼的一下子 兩個月就這樣過去
但是似乎發生了好多事情好多好多..
雖說爭執不斷 但美好勝於難過
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月
還會有幾個兩個月 我不敢講
但至少每個月
我會特別記得這個15號
今天我刻意不問 但你也記得兩個月了
妳問我 這兩個月來有沒有過的特別好或者是....?
有沒有過的特別好 其實這個答案有點難
因為我自己有著很多矛盾點吧?
該怎麼說 怎麼解釋我的想法呢..
兩個月這時間其實不長不短 但我卻鬧了好幾次
我並不覺得我自己在無理取鬧 而是忍到受不了
來到新竹的我似乎比在台北的我還要懦弱
或許是因為不是在自己地盤 處處就沒那麼如意吧
我真的敢講 我從來也沒有覺得自己失敗過
但來新竹我才發現 那種挫敗開始產生

記得那次的爆發點是我不舒服嗎? 那只是個引爆
很多很多事情壓著碰到外在的環境影響才有的情形
那次我哭了 我錯愕 是怎麼回事 覺得自己懦弱
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不是一個小女生
那次真的事情多到喘不過氣 而你又一起鬧...
或許我鑽牛角尖 但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說過的話 絕對會記得 特別是自己的承諾
同樣的問題 討論過不只一次 我也不會在提
這是我給自己的告誡 也覺得多說無益吧?
我相信該變的會變 不會變的也不會停止做法
以上敘述實在嚴肅 報憂不報喜...?
多個人照顧當然好 有個人疼當然更好
似乎我覺得自己會累 那又怎樣?
因為我心裡有我確定的答案

那 你覺得 兩個月來你得到了些什麼...?
有過的比較快樂嗎..?

我會記得很多教訓 好久好久以前的教訓
從台北帶來的教訓 在新竹學到的教訓
我會盯緊自己 記得這些教訓
過往的經驗 是往後保護自己最好的告誡

台長: 星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我我你你你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察覺---
此分類上一篇:♡ 數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