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4:43:28|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scared/no nee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有好多好多條路可以走

我卻不知道該選哪一條走

這三天去加拿大玩,順便陪爸去看客戶還有工廠

在吃飯的時候,uncle paul問:那AMY打算什麼時候接棒勒?

媽媽跟我說的時候,我只能轉過頭小聲的說一聲:再說

是啊...爸爸對我的期望是如此如此大

在畢業典禮那天,爸媽姊的卡片中,爸爸說:你總是最不會讓我們擔心的孩子

爸,對不起...可能要辜負您的期望了...

女兒有自己的路要走...對不起

爸又說了:我現在都決定讓孩子去決定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如果真得是這樣,爸...我真的想去

想去走走看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即使機率只有百分之一不到

我還是想去走

但是

我好害怕...

好害怕...

----------------------------------------------------------------

i do not need a boyfriendˊˋ

guys r so annoying

雖然心裡一直想著同一個人

不過不要緊,我的決心緊緊壓過我的思念

回去有個女人要對付

那個人叫做鄭X晴

是一個笨蛋

被自己綑在原地的笨蛋


當我走到死巷的時候

我不會往回走

我會往前衝去撞牆

一口一

--------------------------------------------------------------------
朝著夢想出發吧

我又要開始努力了

哥哥們也一起加油吧

我愛你們:D

-------------------------------------------------------------------

給那個薇小姐

喜歡哥哥們不需要理由

我想你比我還要更應該知道為什麼

:)





















因為他們 就是理由

台長: 晴子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
언니現在想哭
看到最後兩句
你給我的最後兩句

是啊
我應該更知道原因的
但是我突然沒辦法找到所謂的意義
感覺很盲目

我好像是太理性的看待事情了一點
有時候就是這樣子
自己一定想找個理由
可是沒辦法啊......

因為他們是理由
害我想哭
真是XD

好吧雖然感覺沒有找到答案
不過這或許就是答案
我應該不要那麼理性才對
偶爾


ps要出發了嘛?加油:)想唱歌隨時找薇언니我XDD陪你K歌去:)
2008-06-18 17:21:58
版主回應
哈哈哭什麼
喜歡哥哥們就喜歡
管他什麼理由不理由的
妳真無聊耶XD
喜歡,不需要理由:D

理性看待事情是好事
可是太理性就不好了
像我現在在追逐的夢想
也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很盲目
不過
還是要去走走看
不然,誰知道呢?
不管,反正我現在很緊張
一口一

好~如果可以一定要找你們去玩一口一
XDDDD
2008-06-19 04:0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