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8:32:53|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恆春真是人才濟濟 about CAPE No.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角人氣旺到不行

我只能說

也許是因為媒體曝光率和眾多的心得分享文

讓我沒看電影對於電影也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導致真正欣賞時

很多梗沒有特別引發共鳴

 

這部影片很巧妙的塑造出台灣日常生活中的小老百姓

失意的樂團主唱、基層警察、黑手、業務推銷員、鄉下常見的老阿伯還有很勇敢表達自己的小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但是其實對於彼此還是相當的關心

阿嘉忙作曲,其他人幫忙送信

勞馬對著大大提到他的魯凱公主,大大憐惜的親吻他的額頭

還有很多啦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

 

我最喜歡的

大概就是阿嘉表白的時候吧

(人家畢竟還可以算是少女吧)

我想

女孩子聽到對方說要跟自己走沒有不心動的

 

至於茂伯魅力

應該不需要本人多費唇舌

坐在一旁老爸老媽應該也被征服了

 

但是

很多笑點其實當下沒有覺得特別有趣

是四周的觀眾笑聲響起才讓我晃然大悟,心中還想著:這好笑嗎

或者是有些梗之前多少已經耳聞,或者是預告已經出現

也不太笑得出來

以至於真正讓我笑的大概就幾個地方而已

 

老爸看完之後說

他認為其實情節在安排上還是斷斷續續

所以需要七封情書串起這部電影

 

 

總而言之,還是很高興台灣觀眾進電影院支持好國片

音樂真的不錯,特別是中孝介的歌聲讓我想起日本歌手元千歲

原聲帶應該是敗定了(不過原聲帶似乎有引發一些爭議,詳情請逕洽海角官方blog)

台長: MsRiverchild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cinema fever |
此分類下一篇:1895
此分類上一篇:The Love of Si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