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1:06: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的一切

不管說什麼結果就是如此了

所以我也無法在去改變什麼

我只有真的謝謝你對我的好

也對不起造成你的傷害了

但我想這樣的生活對我們來說都比較好

因為這樣我們就不需要在為了誰誰誰

我希望你過的好

我也希望看到你的開心

我希望看到你的笑

更希望你過的幸福

只有靠自己

這些才能做到

所以加油

只要你想要有人陪可以跟我說

不需要一個人哭

更不需要一個人騎車亂晃

因為這樣很危險

知道嗎

 

 

台長: To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by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