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13:05:36|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9月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打這麼多阿....

花蓮兩天一夜讓我們大家真的都放鬆了不少..

第一天凌晨2點出發我先開車一路上大家都超開心的

到了台東我真的不行了換我們輝哥開

很奇怪喔.我開車就有個歐巴桑一直在那邊吵

但阿輝開車大家就都睡覺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輝哥呢

吃完早餐就又換我開了

因為阿輝我真的看不懂你那本地圖

所以我不會幫你報路

不好意思ㄛ

一路上一直聽到有人要吃美而美

還有咖哩飯

真是的一直說又沒有要吃

至於那個燕子口我相信他們都打的很清楚了<真是累>

之後我們就去花蓮市區吃午餐啦

結果回民宿想說大家要先洗澡流了一堆汗

輝....康....me<但真的不小心給她昏睡了>...蓓

一直到了9點多我才醒過來真是超好睡的

結果大家又再等我洗澡啦....哈哈哈

去逛了花蓮市區.買晚餐.麻糬.雞排<蓓說要吃看看跟台南一不一樣>

之後我們就回去民宿吃晚餐看電視

到了第2天很懶的我還是沒有8點爬起來

你們很奇怪ㄌㄟ<我真的想像我在走了阿>

不要這樣啦...一直笑<一點都不好笑>

之後我們去了海洋館.剛到有人說要上廁所

結果ㄌㄟ他就去說要買衛生紙結果他投出來的是衛生棉

哈哈哈超好笑明明就有寫.他還很天真的說不是都是衛生紙嗎

還怪別人ㄌㄟ.你是想說那個比較吸汗嗎哈哈哈
<他是女生也不是很高多我一點點而已.頭髮捲捲的>

至於裡面的纜車我們就跳過啦....

我們去看了海獅.他會鼓掌.吐舌頭.打排球.打籃球.搖頭.點頭.親人.跳水
滑壘.羞羞臉.還會走路.哈哈.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喔

之後我們又去做纜車上去了<跳過>

先去玩碰碰船.雲霄飛車<蓓很怕>他說看別人玩還好

但自己玩怎麼這麼恐怖哈哈

旋轉木馬.還有摩天輪......

之後又去看了海豚表演真的超正的啦

出廠超屌的海豚推著訓練師出場在水面上喔

就向再衝浪<但時速應該有到100>

反正他們的表演真的超正的

有機會去看就知道了

也希望我們還有很多次旅行


期待我們11月的奧萬大賞楓葉喔


真的很開心也超好玩

台長: Toby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3
為什麼纜車的部分你要給人家跳過阿?
2008-09-17 13:2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