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3:04:5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搞失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不知是怎麼了

 

老是忘東忘西的

 

常常早上交代給我的事情

 

常常不用到中午我就忘記了

 

是事情太多來是真的失意了嗎

 

 然後我就會被瘋狂的追殺and 奪命連環call in

 

是事情太多來是真的失意了嗎

 

或許心中還是很在意年初的是情

 

多少都是心裡的痛

 

短暫的開始 短暫的結束

 

心中常想

 

算了吧

 

這幾天常常聽 彭佳慧的新歌

 

無法割捨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當不會說謊的人還真可憐

你隱藏心思動搖的指尖


和不時出神發呆 迴避的眼


你怎麼忘了 我對你多瞭解


當兩個人的關係只剩以前


我剪斷我們之間那條線


想放你飛向藍天 越離越遠


但你卻拚命飛往我 心裡面


割捨卻又無法去割捨


原來是感情中最難的功課


我給自己時間 讓記憶模糊了


今天的淚是明天 的歌


該割捨卻又無法去割捨


是傷痛讓成長的過程更深刻


在月下會想念 但不再等什麼


離開很像幸福的 曲折


 

重新開始

 

一切重來吧

台長: 一切重來吧~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接下家裡的事業??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一年....而我的期待本以為可以雙喜臨門...卻到最後雙雙落空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