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8:31:5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 天 月 考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考 我當然知道要讀書


    = ="晚上11點多開始


    到12點拔結束


    把鬧鐘調到3點半起來


    有起來啦

 
    手又把鬧鐘聲關掉 

 
    昏昏沉沉的 還是睡了


    = =" 還好社會剛好及格

    
    呼~ 還是不滿意自己考成這樣


    可是聽了幾位北鼻的成績更是不堪


    英文是我最最最在意的地方


    只補數學 英文不補了


    越退越多 但有慢慢拉上


    今天我不敢面對考卷


    只對了社會 


    有點想罵自己 都不讀書 妳看!!


    

     今天還好有上家政課


     很喜歡動手做作品


     因為手工做的比較有新意拔(也比較難得到)


     我的幸運繩 有人要我幫她做


     = ="噗 ok啦


     但是繩子要自己買喔!!


     - -"好久沒去動看看怎麼做了


     應該看書就ok了


  
     家政課我們在做珠珠做成手提包


     很多人都問我下一步驟怎麼做?


     哪一條是左線哪一條是右線? 


    可能是因為老師之前講的有點不懂


     而老師那邊已經堆了一群人 


     只好問旁邊的我


     娃兒說的很對


     我在幫柳丁做時


     陳x靜在跟我說哪一個是左線?


     因為一直問 我又還沒弄好柳丁的


     所以娃兒就說
 

   不要一直叫可兒 你到底有沒有發現她還在幫忙別人阿


     妳這樣會讓別人討厭


     
     她就在一旁等 自己看了步驟


     其實不是妳們不懂


     而是線太複雜了


     左穿過珠珠後變成右

     
     總是會把它們以為永遠都是左n右


     所以就算造成這樣


     我和夢的包包快好了!


     其他的北鼻們 加油嚕!


  
     娃兒 不用跟我說謝謝啦!


     當北鼻的 當然要嚕! 顆!




     By 可兒(月考加油嚕!)
     
      
     

台長: ★〞可兒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