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5:17:3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1-20 18:50: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遠的 轉個身 就看不見



總是希望校車晚一點來

其實 我不喜歡早上剛去學校的氣氛

因為我在想

今天 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

不過 悲傷有時候比快樂多就是了

上次換位子的時候

看著同學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座位

開始覺得討厭

因為我找不到可以坐的地方

很莫名其妙...



放假

因該算是一種暫離

開始

吸著自己喜歡的空氣

嚐每一種喜歡的滋味

能不能再放久一點阿 寒假~~
*********************************************
恩..

同學 很高興你還我混血王子

可是你叫名字 現在加姓了 

我也是一樣

可是你說:原本星期一要還我的 可是我放學都跑太快

是嗎? 是嗎? 是這樣的嗎?


結業式後 跑去中壢找印尼和妙妹

拍了貼@@" A了兩張貼回家

我: 我想拍耶~因為很久沒出來了!

印尼: 對阿 你也知道很久喔~~

然後就擠進去 拍了兩張出來@@"

= =" 

公車上 反而有種失落感..

一直很想回到過去~


******************************************************************
問題

遠遠的 轉個身 就看不見

很近的 轉個身 依舊還在身邊

想逃也逃不了..

台長: m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