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9:49:52|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中聚餐
感覺好奇妙
大家都變滿多的
二年了欸
都快三年了呢

班導也有來喔
想當初
我有多討厭她
都跟她唱反調
而且今天看到她都不敢正眼看
怕她把我叫過去

同學們也變很多說
哈哈哈

很誇張的是 還跟黃柏諺穿一樣的鞋子阿
我差點沒暈倒 :(


俊傑還是一樣的好笑 天哪 你怎都沒變 我只能這樣說

哈哈 我親愛的瓊送我她做的生日卡片囉
有感動到 謝謝妳 :)
不過可惜妳沒去高美囉 哈哈不要哭.



有些同學還變肥呢 哈哈 吃太好的樣子.
不過大家都長好高喔!!!
班導都沒變 一樣可怕 哈哈哈 (我指的是笑聲啦)


恩亨恩亨..
我還迷路了
真是太誇張了...



總之
今天很開心啦 我還曬黑了 好想死.
等等我家男人就不要我了



班導還問我說 這你的機車阿 好可愛喔
有這麼誇張嗎!?
班導還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就有人幫我回答說有 真是的

班導就說 看的出來
哈哈 是怎樣 為什麼看的出來 難道說 臉上很多喜喜喜嗎?

呵呵.
我說阿!!
大家都過的好幸福喔

不過一直被ㄉ一ㄤ夜校一姐 整個有不開心到
什麼跟什麼 夜校又怎樣
日校還不是一樣 ˋˊ 幹嘛ㄉ一ㄤ我
很不開心 ˋˊ




恩亨
喔對!
同學們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我跟班導同一天生日阿
哈哈哈 誇張阿.. 是不是.

:)



今天開心到了 太久沒看見你們了
都害羞了 哈哈




有控在出來聚聚吧
不過看來是很難啦.


哈哈





台長: 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說我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喔喔喔喔

哈哈

&quot有些同學還變肥呢&quot 這句真... :D
齁齁齁
真的快哭了啦,早知道別回去了
後悔到爆炸爆炸

誰說下次會難聚的
我還要去跟到高美阿阿阿阿阿阿
2008-07-13 21:06:50
版主回應
吼又
人家又沒說誰
幹嘛啦~~~



妳活該
哈哈哈哈
2008-07-14 00:5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