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00:11:06|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們
明天就要離開妳們囉
希望妳們不要太想我啦 (害羞)
哈哈哈哈...

想一想
時間過的真快..
國中剛畢業的我
就馬上去上班
一進去認識了妳們
阿郭一開始好兇毆
而且我好討厭她毆
因為她講話好白目毆
哈哈哈 :)
不過後來我們越來越好囉..
我會耍妳
然後妳就笨笨的被耍
或者是妳整我
不過我這麼聰明 怎麼會被妳整到勒
哈哈哈

想到我們
一起去敗家
一起去吃飯
一起去玩
一起去唱歌
一起聊天
很多很多...

說到這還真是捨不得呢!!
也都快二年了
不過為了我的將來
我還是乖一點吧
妳們說是不是?




嗯亨.
當然也有我最要好的小枝枝囉
我們一起工作好久了毆
一開始認識妳覺得妳好土毆
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慢慢的 我們熟了
話都聊開了
妳就像我姐姐一樣
我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我就會馬上吐給妳聽
妳總是會聽我講完
甚至是替我打抱不平
對妳.. 我真的該跟妳說聲謝謝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有口角
雖然有時候我口氣很差
不過 妳都會容忍我的個性
因為妳了解我麻
哈哈哈


不過
這樣真的很好. :)
妳常常對我說
我要走了不要忘記妳 要記得考好學校
要請妳吃下午茶

我總是會笑笑的跟妳說
妳等我成功 我一定請妳吃 哈哈哈


我要做什麼事情 妳總是會支持我
真的覺得 好感動毆...


每次我去上班看起來悶悶不樂
妳就會問我說怎麼了 誰欺負妳


想到就覺得很窩心
妳真的很nice.
希望妳在那邊可以很好
不要有人欺負妳 (因為妳實在是太好欺負了阿)
哈哈哈..


還有記得毆
生寶寶要跟我說一聲
我一定會大聲的跟妳說一聲恭喜恭喜.
哈哈哈 :) 不要說我人不好 是不是..


每次上班無聊就會在那邊亂亂叫
不然就一直講事情給妳聽
不然就是在那邊講劇情阿 唱歌阿 幹嘛幹嘛的
哈哈 這樣感覺上班很混..


不過阿!!
這樣比較快樂
妳以後要自己打拼了 妳要加油黑!!
生病最好是快去看醫生啦
不要在那邊托托托

還有心情不好或想跟我抱怨什麼 可以打給我毆
我可以聽妳抱怨啦







哈哈
看到妳這張照片真是懷念妳的直髮
拜託拜託
快去把妳的頭髮燙直吧
我很懷念她


還有阿
妳才幾歲
不要把自己變的很蒼老黑!!
哈哈哈
不要在路上讓我看到妳
不想去認妳毆
因為妳變成老女人了
哈哈哈 :)



哈哈

真的很呆欸
看到妳就很想笑


哎呀!!
妳也是黑~

別人幹嘛幹嘛不用理她們了啦
好好做自己吧


然後快點找到真愛
我會祝福妳

哈哈
不然我嫁給妳好了啦!!!


哈哈
每次上班無聊就會打妳的屁屁
妳就會說: 我要跟我老公講
哈哈哈 白吃欸


拜託
妳那肥肥的屁屁誰要摸阿!!



妳瘦下來 我就真的是真的是....
太感動了
哈哈:





妳阿
不要有什麼委屈自己吞黑!
要說出來
還有情緒要控制好










最重要的一點
妳們要記得我黑
三缺一
哈哈哈哈
妳們不要有新歡不要舊歡了毆

我是會哭的勒..






忽然很感性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性什麼
看完文章不要哭黑!
現在物價上漲
要省點用衛生紙


哈哈哈哈







我愛妳們毆 :)
不要忘記我了毆..








加油加油~
我祝福妳們囉 XD

台長: 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說我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整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

有補白天的囉?!
GOGOGO!!!

我們都幫你加油囉!!

王小婷要很認真
不可以偷懶喔
不然打你 :D
2008-06-27 22:00:44
版主回應
有阿~

哈哈哈
是 遵命
我會認真的
嘻嘻 愛妳
2008-06-27 22:12:12
愛你的人~
猜猜我是誰?(號稱自己很聰明的笨婷),跟你同年紀,你算聰明啦!
猜不到吧!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2008-07-02 19:55:51
版主回應
挖賽
真的難倒我了
你哪位阿?
報上你大名來讓我瞧瞧
2008-07-02 21:0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