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46: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配超好聽的
一直聽一直聽
哈哈, 很有感覺。





我昨天三點才睡
我再幹嘛
我再拍照說
我就很無聊阿
我就狂拍歐 拍了一大推很北七的照片
哈哈哈哈 不敢po
好吧好吧 看我心情再說嚕。
是不是..


睡到還沒一點就被吵醒
死小孩
再那邊哭哭哭哭
哭屁歐
怎個就是差點沒罵人


歐耶
今天都再勁舞
然後再家當宅女
阿 不是說颱風嗎
天氣這麼好。 騙我




又到了親愛的星期日
看公主小妹的時間到啦 是不是
好, 整理一下星期一要上的課本吧










幫他拍特寫

台長: B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說我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歐耶
此分類上一篇:忍不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