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3:57: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自己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登…!」
所有人屏息看著梅登的出現,她將是改變戰局的重要人物。
而依目前的情況來看,葉王等人是處於絕對的劣勢。
不但有大敵X-LAWS當前,又有麻倉家在一旁虎視眈眈,葉王又身受重傷。
現在再加個梅登…

「梅登大人,請您對葉王下判決吧!」
馬爾科奸笑著。
「判決…死刑!」梅登冷冷的說。

下達判決的一剎那,X-LAWS的所有人已經衝了出去。
而目標全都向著──葉王!

「唔!」
而葉王的手下一干人也已做好備戰。
「一定要保護葉王大人!」

「好…你有什麼辦法嗎?」
看著眼前的混戰,葉問。
「嗯…依目前的…局勢,我們當然不可能贏…」
因為傷口的關係,葉王說話有些斷斷續續的。

「現在…大概也只能撤退…了吧。」
「撤退是嗎?只可惜他們是不會輕易放我們走的。」葉苦笑。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會陪著你…就算是死。

「只是…覺得有點抱歉呢…還要拖他們下水…」
葉王看著前方為他奮戰的人,有點感慨地說。
「嗯。他們真的都很忠心。」葉回道。

雖然都盡了力去戰鬥,但在天使們密集的攻擊之下,也無法支持多久。
馬爾科高傲地看著葉王和葉,然後伸出手。
「梅登大人,請吧。」
「嗯。」梅登慢慢走向兩人。

「……」
葉王看著梅登一步步逼近,心裡卻出奇的平靜。
或許他所求的,不過是和心愛的人死在一起。

「請等一下,我想還有一個問題。」
馬爾科忽然又開口,梅登轉頭望著他,示意他繼續說。

「我希望,能先把麻倉葉處決掉!」
「!」其他人都吃了一驚。
「要是放著他不管,說不定他會對梅登大人不利。」
這根本就是廢話,葉現在當然不是梅登的對手,還怎麼可能對她不利?

「請由我動手讓他消失吧,梅登大人。」
「可惡…」葉王憤恨地看著馬爾科,他是存心要先殺葉。
「好吧,我的目標只有葉王。」梅登首肯。

「葉…!」葉王緊張的看著葉,但葉只是對他笑笑。
「放心吧,我沒那麼好對付。真的不行我也不會勉強。」
這句話分明是說葉已經不在意生死了。
葉王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看著葉和馬爾科打起來。

為什麼我不能保護所愛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得不到我要的?
我只想和葉在一起…
為什麼要來阻撓我們?

葉被偷襲而來的烏里耶纏住,而米迦勒的劍已直指胸前。
「葉───」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