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8:05:2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話不說第二遍
文章不寫第二次(懶+怒+麻煩
昨天在這裡寫文的時候,還寫的頗好的”字數相同的詞”
結果呢?竟然網路線有問題就給我關了!靠,我怒,索性不寫
*以上是昨天發生的事。

今天整個心情不爽
前幾天給別人檢的瀏海,想說不想蓋到眼睛,很煩
結果他給我剪的整個虛虛的
第二天洗完頭還好,沒什麼
不過今天洗完頭,整個頭髮就毛起來的!!!看起來很磞,氣死我了
很想勒死那傢伙!!!!!!!!!!

視傳,老師說我是廣設科跟美術科混合.....
要我有一點自己的風格
好吧...至少不是全部廣設,還有一半是美術(=P
要有自己的風格啊....我就是很不會啊....我的風格是什麼鬼,想半天吧....
算了,反正分數打完了,應該沒那麼難看、至少可以及格吧?

國畫,老師說我染色的時候敗筆了....oh my godˊˋ(Orz
叫我重畫,我就馬上在第一節課之內給他畫完重畫的墨色
老師:「嗯,這張就不錯啦,上墨色的時候記得,用黃色跟咖啡色,不要用紅褐色」
yeah!過了,不過老師說我之前那張的山像是烤焦的山= =...
還好,我想的更慘,我認為那是火燒山....(其他人說是火山
第二張重畫的只剩下染色了...這次絕不能再敗在染色

今天回家後,看了一下我的頭髮到底給他毛到什麼程度
看了一下覺得還好,還挺有型的=P(至少不是令我發瘋的地步,另一番的味道,可以接受
雖然看起來真的是毛,而且一點光澤也沒有= =
鄭宇恬說自然捲的都這樣,我真討厭自然捲...希望頭髮快點長出來,別再給我毛了!!!!

台長: Jackman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