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21:46:3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兒-小心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心肝今天開始到新公司上班,這是她出社會後第四個公司,不知現在如何有點擔心。他都是自己規劃著自己的事,看她那麼嬌小,哪能不讓我不擔心、不捨。不過他定說:我長大了,不用妳擔心。

從小就不太會和人相處,直到高中時和妹妹一起參加自強活動,一週後慢慢的
變得比較不怕與人相處也活潑些,那現在呢?小仙女兒知道,哈!

小學時安安份份的上下課,滿快樂的但他說小學一點也不快樂。只有妹妹和啊咪其餘的她不喜歡所以沒有朋友。

國中時寫的日記,被老師罵,因為每篇日記後面都有插圖,非常可愛的彩色插圖,老師說時間都不夠讀書,那還有時間畫畫?回家哭著問媽媽:「我這樣有錯嗎?」

高中時朋友多些。因為討厭國文老師,作文時一張稿紙寫得滿滿的,絕對不肯再多寫,所以稿紙從沒用過第二張,就奇怪她能剛剛好把一篇文章的最後句號圈在稿紙的最後一格,老師的評語每每都是:「寫得不錯,為何不多寫點?」她決不。

大學時開學前到校進宿舍,人人挑床挑下舖,只因睡相不好偏挑上舖,上學後每天早晨起床,他的枕頭一定掉地下。記些小心肝成長小絮。願妳面向燦爛,表現出更厲害的自己。

台長: hana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裡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女兒-小仙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八仙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