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21:43:4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橋不知所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衛視電影台又在播"彗星撞地球(Deep Impact)", 我又忍不住看完了

除了摩根費里曼這個老黑人的精湛演技外, 這部片描述了很多種面對末日時的反應, 感覺上比較接近現實, 比起同時期的"世界末日(Amargeddon)"英雄冒險式的劇情要讓我喜愛多了.

最令我激賞的是: 當第一次爆破逐漸逼近的彗星失敗後的太空梭上, 老隊長"小魚"發表了以太空梭殘存的燃料直接載核彈衝撞彗星作第二次引爆的計畫之後, 所有人一片慘然. 同船的唯一女性(應該是Andra吧?)苦笑著說:"起碼以後有學校會以我們命名!"

多麼的幽默啊! 跟我第一次看到這一段時所想的一樣, 真的! 真希望我在面對死亡之時也能記得這麼風趣, 不過我可不希望有學校以我命名, 因為太窮酸了; 我倒希望能夠以我為名訂定一個紀念日, 而且強制全世界放假三天, 這樣就能讓大家以後在提到我的時後興高采烈---爽!

台長: 請問找哪位?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