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4:43:5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橋說:高水準的怪物格鬥--凡赫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有人會爭論金庸裡的獨孤九劍對上六脈神劍誰會勝出?或者霹靂系列裡的憶秋年跟窮八極對幹誰能存活?因為我們總是會對這種八竿子打不著的夢幻對決充滿幻想與苦惱,所以就有了 "凡赫辛" 這種張飛打岳飛的火鍋電影(就是把所有料都丟進一起煮啦)來滿足迷們的想像力.

基本上要把毫不相關的腳色湊在一起就已經很難了,所以凡赫辛在劇情上很多令人失望的地方我個人倒是不會太苛責.畢竟它主要是為了滿足我們的想像力而已.它真正讓我失望的地方反而是在主角 "凡赫辛" 的失敗!本來我是很期望能夠看到電影裡塑造出一個超強的魔物獵人的腳色出來(例如除魔版的藍波),結果導演沉溺在怪物大戰的特效裡(必須承認怪物的場面真的很過癮),使得我們的主角凡赫辛--上帝的右手,暴力與紛爭的使者加百烈,這麼一個大有來頭的角色,就這麼淹沒在狼人的利爪跟吸血鬼的獠牙之下,根本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不能因為人家演過金剛狼就乾脆讓他變成狼人啊!).好可惜!好失望!結果電影結束,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女主角 "凱特貝琴薩" 初登場時,鏡頭由下而上帶出的美麗大腿--天然的還是比人工特效好啊!

話說回來,從影片開始到結束之間幾無間斷的特效來看,我想導演根本就是打定主意只想拍一齣夢幻怪物大對決的電影而已吧?所以我強烈建議:下一集可以考慮找 "酷斯拉" 跟 "摩斯拉" 演出,來一場巨大生物的南海大對決!順勢還可以推出一系列的怪物圖鑑,如何?





(插圖:雲橋草稿/魔物獵人怎能沒有一把辟邪除妖的大劍呢?這才是王道啊!)

台長: 請問找哪位?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