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01:42:17|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開場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你會問我,怎麼會想要開個新聞台呢?我想,是因為手癢吧!想用文字記錄些生活上的事情,就像是有人用Konica寫日記是相同的。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些想法在腦中一閃即過,但是在之後卻又忘了當初的感動,因此才有了"小事記"的產生。

  關於這個台名,原本有想過用"有故事的人和"台北、金門、我"的。關於前者,因為英雄所見略同已有人使用;而後者,則是當初在加入國軍行列結訓分發時,有三分之一的可能性會抽中外島籤,到金門領略那兒的生活,屆時可以寫寫自己的感想與看法。後來,KP去了金門;而我則是到基隆港附近的單位報到,展開了另一種不同"野戰風情"的體驗!於是,緊接著幾個月都在部隊連續不斷的任務中渡過,這樣的想法也就暫時停了下來;一直到最近又湧起這樣的念頭。然而,在不久之後,我也即將從部隊中"離職"啦,再回到原來的我,隨著身分與角色的轉變,便決定採用"洛朗先生小事記"的名稱與大家見面囉!

  呼!這個版終於正式開張了!我打開門,歡迎各位有空就進來坐坐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