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20:56:5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告別式結束之後《類遺囑系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當告別式結束之後

彷彿感覺你正緩緩轉身離去

彷彿聽見你再叫我一聲親愛的

我仰望那天空那大樹,在雲霧間

你單薄的身子,我只能看見

你炯炯有神的雙眼,俏皮的

向我眨眨眼,一閃一閃

有如當年你我分隔兩地

曾經捎來你我相思的那顆星子

啊,親愛的,我怎能忘記

 

那年你自遠方歸來

是誰在酩酊之後

讓星子們喧嘩一夜

是誰走入夢鄉之後

讓靈魂不再安定

那年過後我一直等你歸來

 

就在今夜

今夜你是否會來和我相會

今夜你是否會偷偷地鑽進我的被窩

今夜你是否柔情的在我耳邊吟一首詩

今夜你是否帶我一起離去

 

如今我再也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如今我才能感覺什麼是會呼吸的痛

當今年冬季來臨的時候

誰來溫暖我心

當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

誰來伴我同遊

 

當告別式結束之後

即使飲盡忘川水

我的耳際仍迴盪聲聲親愛的

                            〈2011.10.16

台長: 古大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