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20:46:5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式《類遺囑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這已是最後一幕戲

請不要拒絕我的邀約

請不要懷著感傷的心情前來

請自由自在的觀賞演出

請帶著歡喜的笑容離去

 

請用熱烈的掌聲,肯定我

一生的表演,無論姿態美醜

無論精彩與否

我都很用心,以最佳的方式詮釋

過程中的每一個角色

 

今天,我的角色很輕鬆

今天,我不必粉墨登場

今天,我只要安靜的躺在這兒

今天,我可以觀賞許多人的演出

今天,不再有生老病死的戲碼

 

今天過後,戲終於落幕了

今天過後,不再有愛恨情仇

今天過後,不再有喜怒哀樂

今天過後,不再有酸甜苦辣

今天過後,請忘記我曾經來過

 

這幕戲已經結束

請遲到的不必遺憾

請提早離場的別失望

請未接到邀約的不要自行前來

請讓我在生命園區等你到來

                  (2011.9.26)

台長: 古大俠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類遺囑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我忘了你《類遺囑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但願有來生《類遺囑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