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4:19:33| 人氣5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求您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這條路,大家都是走的辛酸難過,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上帝在賜予我們情路時,為什麼總是要讓我們走的如此坎坷?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痛過、哭過、愛過、恨過才懂得什麼叫愛?

雖然您讓我們在遇見對的人之前,一直要讓我們遇見錯的人,直到懂愛時,才讓我們遇見對的人?

您可看見我們的心碎眼淚?後悔的眼淚?夢碎的眼淚?

某天,我來到教堂前,向您祈禱,不求您讓我在第一次就遇見對的人,但我請求您,別那麼殘忍?轉了那麼多的彎,退回了多少次的原點,還不肯讓對的人出現?

太多次的後悔,太多次的心碎,太多次的眼淚...

還不夠嗎?

每當夜晚來臨,看著天上的明月,獨自偷偷的掉下多少淚水?

您知道這種錐心之淚嗎?

當您告訴我:『世界上什麼藥都,就是沒有後悔與治療心碎的藥...若有,也是要用妳的生命換來的?如果我讓你們發明了這種藥,那?愛情...還需要經得起考驗嗎?』

愛?在世人的心底?真的如此經不起考驗嗎?

就算我經的起,遇見的那個人,經的起考驗嗎?

明知道眼前或許是上帝派來讓你遇見錯的人,但還是存著一絲的希望,他不再是錯的人,他是對的人...

可?

當受傷了!仍不死心的執問上蒼,遇見對的人之前,還要遇見幾個錯的人?

上帝回了我一句:『你那時後懂,就是那一個人了。』

那時後懂?為何我總覺得我懂了,為何還是遇見錯的人?

上帝回答:『你懂?但你的心卻不懂?』

我的心不懂?

上帝回答:『心中有個解不開的結,如何能懂?』

解不開的結?

真的有嗎?

上帝臨走前,給了我一句詩籤....

『心動情也動,放下看天空,回轉幾百里,悠見在其中。』






沒人懂!心碎的字眼,叫什麼?
又該怎麼寫?
誰能懂?痛的感受,有多難受?
就算還沒到世界末日的盡頭,沒有你,早就走到盡頭...

台長: 寒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雪的那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無路可退

蝶~*
我能明瞭這種感覺
我之前也都一直遇到錯的人
雖然當時以為遇到對的人
但是傷過、痛過之後漸漸懂了
就會明白到底是不是真愛
也會看清楚自己愛不愛他

很多時後經歷過這些會讓妳變得更堅強同時也會令妳感到害怕
怕再遇見錯的人,怕再傷痕累累

但至少妳會比上一次更謹慎,更小心翼翼的看清楚他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我想就是緣分吧
或許前世有些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有緣無分....
遇到驚的起考驗的,不氣餒,不放棄
我想應該就是自己所要找的人吧
2007-04-01 17:00:53
版主回應
你能懂就好
2007-04-01 18:19:23
念絲
嗯哼~
這應該都是為情所傷者‧‧‧
都想問上帝的話‧‧

為什麼祂的安排‧‧
總是心痛心碎心毀,人累
來作為結尾‧‧‧

是否是真的要一直傷一直傷‧‧‧
才會等到下個更好更好的‧‧‧

那會不會太過慘忍!?

也就是說‧‧
還得不停的受傷!?
直到對的人出現‧‧‧

原來有傷有痛有淚有碎的
才是愛情‧‧‧‧

而幸福只是小小角落‧‧‧‧
2007-04-02 19:51:07
版主回應
2007-04-07 14:1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