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22:57:0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譜§ 中秋月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織心...
織起一顆又一顆的心
拾起一片又一片的心
把它重組了回去

你在那裡?
中秋月圓人團圓
如今月已圓
人 卻不圓

你在哪裡?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人已不長久 何來的嬋娟?

我的淚水 在幾千回的夜裡
不知流過了多少回
淚已乾又流 流了又乾

走在街道上 
一幅又一幅溫馨的畫面印在我的眼簾
你能叫我不心痛嗎?
你能叫我不動心嗎?

熟悉的音樂
又在音響中一陣又一陣的傳了出來
我想訴說
你...
真的對我有情嗎?

愛?
這個字要怎麼寫才是對的?
這個字要怎麼走才是真的?
難道...
真的是要”用心去感受”嗎?

我的心裡
真的還有愛存在嗎?
他存在過嗎?
我真的愛過嗎?
真的付出過嗎?

今年...
中秋的月
已經... 不圓了

我的心...支離破碎了

忘了眼角了淚水吧!
再次讓它

無痛的流

ps.好一個諷刺的畫面...

台長: 寒煙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秋譜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譜§ 斷意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譜§ 忘了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