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6:35:0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看笑話的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看笑話的人

愛看笑話的人(轉貼)

  一位作家在事業失敗,愛情不順逐,年齡又一大把的種種打擊下,他覺得人生實在太苦了,沒一件快樂的事。他枯坐在公園幾天,聽到孩子們快樂的對話:「那天我媽罵我爸『死鬼』,然後我爸說,那麼你就是死鬼的老婆。」小孩子笑得好開心,作家聽了也很開心,但這麼一笑便笑出了他的靈感:他想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笑話」這一門學問,並讓自己變成笑話大王。於是他就很積極的看笑話,並著述成書,而且自娛娛人。

以前我在一家雜誌社待過,老闆是外表嚴肅,內心風趣的人。雖然已婚,但仍女子緣特佳。有一天他看見我正在努力貼稿子時,他走到我的身邊說道:「妳好像不太喜歡在雜誌上放一些小笑話喔。」

「嗯,我是不太喜歡。」

「可是有些老頭子喜歡耶。」他一說完,我就笑出來了。喜歡和笑話為伍的人,不時的會散發出幽默的氣質驅走沮喪,贏得大家的喜愛。

台長: peter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境界 |
此分類下一篇:睡覺不憂愁
此分類上一篇:焉知禍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