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0:36:0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刺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就跟不點ㄦ先去買手錶,

         然後就在墊腳石看書,等瓜瓜來跟我們會合!!

 會合到了,我們就先吃個魯味,ㄚ

阿阿阿~~~花了我一百> <"而且還沒吃完。。。。(點太多 吃不下)


  我們就趕去做大江車啦,吼~~~我們找了老半天a~

一直以為在桃企大飯店那,結果是彰化銀行~~~  

             害我被那兩位罵到臭頭啦!!

   在車上,我一個人和陌生人坐,

       順道讓瓜瓜和不點ㄦ培養一下感情嚕!!
 
 其實,看著前方的景色,其實我是在想事情,無論蛇時~就是會想到你!!  
        哀~~~~

  終於,大江大江到囉!!

一到我們就衝去4樓劃位啦,哈~劃位講的很像坐飛機一樣壘︿ ︿"

   我們雖然拿著預購票,但還是要排隊> <

而且預購票還不能留給我們> <"我超氣的!!

    我要楊丞琳啦!!!吼~~早知道我們去那買票就好啦> <"

不過,我們有看到超可愛的衣服,很特別a~~~

     還有情侶的!!超正點~~~

後來,我們就進去看啦!! 我們的位置超旁邊的,吼~~~爛位置拉> <

  而且我絕得沒有字幕真的很差a~我都聽不清楚!!

尤其是梁洛施的腔調,吼~~~一不注意,就沒聽到他們再說什了!!

    不過我絕得裡頭的女生都超正的!!

              竹子、小綠、竹子以前的女友,都超正點~~

      尤其我喜歡竹子以前的女友,好可愛喔!!!還不錯看啦!!  
但但但~我看不懂結局啦!!
  
    誰能告訴我???  我想大家都看不懂八~  

一結束,大家都說結局在演蛇?? 沒人看懂!! 

   阿東的手到底有沒有斷啊?? 竹子弟弟到底想起沒??  

                 而竹子位蛇會到彼岸花那??  
 
      不過,刺青還是有點恐怖a,

   地震跟手斷掉和竹子突然採彼岸花的時候,全場大家都被嚇到了!!  
           超恐怖~~~

  看完後,我們就回中壢啦!! 

因為瓜瓜想買吊帶褲、衣服、帆布鞋,我們就陪他逛拉!! 

    我們逛了超久,之前和傘標逛的那機車店家,已經換人了,

 而且還變的跟水果街一樣的價錢,

       亨~~之前囂張個屁阿?? 還不是倒了~~ 

       這就是對客人不好態度的後果吧!!哈哈哈哈

  那間變的很漂亮,燈光超亮!!

然後我們就一間一間慢慢逛,最後終於買到瓜瓜要的吊帶褲啦!!  

    他還是決定今天買吊帶褲就好,一臉爽的樣子> <"

後來~~就一直逛啦!! 

    不點就跑去找他姐了,我跟瓜就繼續逛,

我們最後逛到two  two,

        一進去看見一件我超喜歡的t-shirt~

哇靠145而已,便宜到爆!而且我超喜歡的~~~~


 但但但我身上只剩30塊> <"超想哭的!!!
        但是後來我覺ㄉtwo two的質變低了,超低的!!

  價格變好便宜,跟水果街差不多~~質料也變低了!!

沒差~~~但我很傷心,我的衣服啦!!!

     正到爆a~~~而且只有一件啦!

    好不甘心拉> <"

吼~~~~~

  這就是今天拉~~~~~~~  

台長: 嗝王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not黑色星期五!! 

傘標
亨~~

那家店活該

這叫報應~~~
2007-04-06 22:4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