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3:26:4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天感謝地

 

感謝熱河店所有員工

 

還要感謝可愛的博競

 

給了我這份工作

 

感謝大姐二姐還有阿馨

 

很耐心的交我:)

 

馬的就真的很難後

 

 

 

 

今天站了11個小時

 

真感動終於有收入了

 

還有我的腳似乎太久沒站沒工作

 

現在痛的要死

 

還有我今天穿白褲子上班

 

超ㄅ一ㄤˋ

 

小白褲沾滿了茶垢

 

 

 

摁!

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們一直來陪我

 

要不然我無聊死

 

 

 

 

 

 

 

阿機掰訓銘以後我不想看到你

 

你知道膠帶有多貴

 

你把我所有東西全部用膠帶綁起來然後掛在牆壁上

 

真的有夠機歪

 

 

 

 

 

我累了..

 

大家晚安!

 

:)

 

 

 

 

 

 

 

阿還有

 

我剛回家訓銘跟我講了一個好消息

 

北爛銘:欸我現在有一個衝動 

360:?

北爛銘:想幹女人

 

 

 

 

.............

.............

 

台長: 36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